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又不是很喜欢孤独,又不是很喜欢社交…
匿名
又不是很喜欢孤独,又不是很喜欢社交…
7温暖
14回答
张秀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好像比较矛盾
咨询师
朱艳秋
2年前
与其低质量的从众,不如高质量的独处!找到自己的舒适区的吗?
咨询师
张秀丽
2年前
看起来是没有在孤独和社交这个区间找到一个让自己舒服的程度。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孤独是和自己相处,社交是和他人相处。相处融洽得久了,能达成深度理解,彼此成就。 若是相处不融洽,可能就没有意愿继续相处下去了。 想听听你的相处状况。
咨询师
黄娟
2年前
3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有个师傅告诉我,我们每个人的情绪导向系统都对准爱的感受。当你的导向系统对准爱,你会感觉幸福美好。当你的导向系统远离爱,就会有负面情绪,感觉很糟糕。负面情绪的出现不是一种惩罚,只是一种提醒,告诉我们,我们的情绪导向系统远离了爱心。比如我们仇恨讨厌一个人的时候,情绪就很差,很糟糕。这说明我们没有用宽容的心看待仇人。所以才会心情糟糕。没有爱心就一定会心情糟糕。
st3320love
诈骗还是敲诈勒索??
迷茫的小女孩
嗯,我还是相信守恒的,曾经无节制的消耗与享受,现在需要及时止损,别人开始享受,那是因为在曾经自己无节制的时候,别人在不断的积攒,不断的努力,加油吧,及时止损,不要再盲目的攀比了
情说201673
老公打我了,因为一些琐事吧,他觉得忍受不了我,就动手了,是不是应该分手,触碰我的底线了
小虎
同性昨晚以后就开始对我高冷了,偶尔会回我信息陪我打游戏我很开心,但是有时候看他朋友圈不开心我私信想陪他他却不理我,还在发朋友圈呢,你说我们还能做朋友?
问雅
故意不学东西,不想让自己掌握任何技术,怕自己能赚到钱。 心里知道这种念头状态很反常,但是改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