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性昨晚以后就开始对我高冷了,偶尔会回我信息陪我打游戏我
小虎
同性昨晚以后就开始对我高冷了,偶尔会回我信息陪我打游戏我很开心,但是有时候看他朋友圈不开心我私信想陪他他却不理我,还在发朋友圈呢,你说我们还能做朋友?
5温暖
6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接纳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一段亲密关系的建立需要有正确的模式,对了,两个人才能身心愉悦的在一起!
昵昵
6年前
交往要把握一个度,过度会是使人感到烦躁,进而淡化两人情感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同事总劝我躺平,每天洗脑,告诉我干啥都没有用,只要不拼爹就不行,说我不成熟,有问题,学不会妥协,正常人都是妥协的,混日子的,混吃等死也快乐,傻子才奋斗,奋斗是没有意义的,人都得死,挣钱干啥,我表达过不愿意躺平,还是劝我,我该怎么办??。
-温润如玉
可能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有多配不上那些高大上的称呼
小毛球
感觉好像一个人并不能真正的接近另一个人
泠音
在保险公司 看到他们把理财险当健康险卖 太搞笑了 感觉有一种虚无感
iuuuu
看山是山 看山不是山 最后看山还是山想 听听各位老师的理解
空
男朋友管我越来越多了,现在连我工作都要管了,我想回老家做老师因为觉得假期多也很稳定他就很不愿意,现在的工作在省会上升空间也比较大工资也高一些但是真的挺累的,甚至他还说如果我回老家做老师分手的可能性很大,我每次提起这件事他都很不开心。我总觉得他是不是没那么爱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