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能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有多配不上那些高大上的称呼
匿名
可能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有多配不上那些高大上的称呼
17温暖
21回答
胡昕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孙玉松
4年前
更精进自己,自己才能更加自信,手里的事情才能更游刃有余。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12"
咨询师
冯欣欣
4年前
什么称呼?可以和我聊聊吗?
咨询师
张珍伟
4年前
嗯,要处理好在职场中的角色的确挺累的,好像真实的自己并不是那样的,需要点空间,安放真实的自己。
相关回答
乖乖宝
我已经决定要离开了,王八挖了我的心
叮当
我觉得我在这个语音厅就是个笑话。如果工作干得不开心了。我想退出。我觉得这个是走捷径的工作。我想退出。这个是需要有别人捧的工作。我这样的人没有人喜欢。我有点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没有人接档,我的后面总是没有人接档。我主持的不好。我不想坚持下去了。我想取悦自己。我不想有大哥。我这样的人没有人喜欢。我知道她们背后都嘲笑我。如果干得不开心,我不想继续做下去了。这是青春饭,我不可能一直做下去。我想放弃。我可以自己练习播。我还是不会说no,不会拒绝。她们说我呆。我是傻。我可能费力不讨好。我还是靠自己的劳动赚钱比较靠谱。坚持下去很难 ,放弃很容易。本来我每天是2个小时的档。我几乎天天都去主持。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一到我的后面就没有人接档。我需要自己去找人。我嗓子都哑了。我问一个不行 。有事需要上课 。我老那么问人家也很烦。我问另一个说有事需要上班。每天我后面都是没有人接档。她们唠嗑是闲唠嗑。有时聊黄的话。都是年轻的女孩子。太正经的女生吃不香。我就是太老实。没有人要太老实的人。太老实的人没有好下场。我应该怎么做,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可是放弃了我又能做些什么。放弃了这个工作,我可能又无所事事了。她们有时说话难听。她们有时话里有话。没有工作不委屈。
笙亓
那些乌漆嘛黑的东西 都算什么哦 才不会影响我 当垫脚石还嫌弃呢
小BB贝
为什么感情大多都走向厌恶,从前的喜欢变成冷漠、谩骂。为什么不满会越积越多?为什么有矛盾之后这么难化开?越到后头越难理解包容,直至分开,全是遗憾
得坚持呢
真的过不下去了,但是离婚对不起孩子,怎么办?以后只能安慰自己,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吗?
111
每天闲下来都会看一看问答,感慨老师们好有爱心,认真面对每个个体。生活奇奇怪怪,烦恼形形色色,看到有好多解不开的心结。可能我是慢慢走出来了,从我个人看,真的是一念之转。也需要一些能量帮助,一个是平台老师们,一个是另一半,有一段时间我依赖这个平台,然后我老公也特别好。走出来了,我也喜欢看看,会看众生百相,珍惜自己的一路走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