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已经决定要离开了,王八挖了我的心
乖乖宝
我已经决定要离开了,王八挖了我的心
14温暖
11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3年前
没人可以挖掉了你的心,心还在。而且可以开发出心智,用智慧驾驭生活
咨询师
徐旻
3年前
感觉是你挖了对方的心吧?被挖了心的一方怎么做到这么潇洒的?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离开是指什么呢?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
咨询师
龚培军
3年前
离开是一个过程,允许自己有犹豫、有不舍,也知道自己要什么,就可以让离开没有遗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越来越颓废了,接触的圈子也是低质量的。可是感觉已经被禁锢了,总是沉迷于底层的安逸。每天除了带二宝就是想方设法的吃喝玩乐,为了缓解单调的生活即便带着孩子也要去聚会喝酒,哪怕一天没出门也会等到孩子睡了后去和那些“酒肉朋友”去酒吧或者ktv喝上几杯才觉得这一天没有白过。尽管也考虑过重返职场请保姆带孩子,但是又没有信心胜任工作,并且放不下底层的安逸生活。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明明觉得当下这种生活不可取但却无力改变
一一
是啊妈妈首先是一个人,是人就逃不过人性,人性有善良有恶念,妈妈的确对我有很多恶念,但同时他对我也有很多善良,小时候我是把妈妈看成白的,全是善良的。我学了心理学之后,把妈妈看成是黑的问题也很多。现在我想通了。我接受妈妈有黑有白。 哀祷一下会舒服一点。
夏天
自从朋友欠债后,感觉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泠音
基督教背景的有没有
AVEnie
怎么知道自己喜欢谁??那不得试过了才知道?现在根本不敢
神经蛙
很多人是逐利思维。能接受别人唠叨烦事无非是为了以后有利可图,所以不在意其他人说啥。但有些人其实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对别人也没什么需求,却还得被动接受别人的垃圾,想要找到的无非是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还是被迫走上第一类人的路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