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啊妈妈首先是一个人,是人就逃不过人性,人性有善良有恶念

一一
是啊妈妈首先是一个人,是人就逃不过人性,人性有善良有恶念,妈妈的确对我有很多恶念,但同时他对我也有很多善良,小时候我是把妈妈看成白的,全是善良的。我学了心理学之后,把妈妈看成是黑的问题也很多。现在我想通了。我接受妈妈有黑有白。 哀祷一下会舒服一点。

12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评论
一一
9天前
不再幻想理想中的妈妈

从非黑即白走向整合,是心理成熟的标志。哀悼那个“完美妈妈”的幻灭,接纳她的局限与真实。这份悲悯不仅是放过她,更是让你从童年的羁绊中彻底解脱,获得真正的自由。

一一
12天前
没有过度的付出,就没有额外的怨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