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个女士,被恶老人和她的家里人连续打了两次,在公司被恶
秋千
我是个女士,被恶老人和她的家里人连续打了两次,在公司被恶老人辱骂殴打,十几个人围着我威胁我,派出所处理含糊其辞,主张调解,公司也主张调解,为了工作我服从了公司的意愿和解,并赔偿了1万多块钱,在面对恶老人两次的殴打后,我产生了心里阴影,不想去工作,总害怕在路上遇到她和她的家人,怕她们打我,怎么办?我想要不再害怕!
24温暖
47回答
李长荣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虞燕兰
4年前
看到你这样的遭遇,身心都受到了极大创伤,让人感觉特别心疼。你对他们的恐惧已经使你的生活受到较严重的影响了。希望你的创伤能得到及时的疗愈噢
咨询师
于群
4年前
在你的文字里,我看到被恶老人和他家人连续的打了两次还被十几个人围着 作为女人,我真想抱抱你,你说面对恶老人两次殴打后产生的心理阴影,不想去工作总害怕路上遇到他和他的家人打你。不知道,您被打这个事儿有多久了。现在还有什么症状?考虑到您心理生理,社会功能诸方面都已经受到影响,导致您内心产生困扰,烦恼。您可以跟我聊聊的,我愿意帮助你走出困扰。感谢您对平台的信任。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荒渡一生
4年前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好,抱抱你,能感受到你内心现在充满了恐惧,无助,孤独,难过,你受伤了,而你的内心没有依靠,有一句话送给你,伤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你不是一个人,希望可以帮到你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到底遭遇了什么?这样的情况下谁都会很难受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有时候结婚。条件要求高才能不焦虑。要不然父母把你贬的一文不值。心理不好的容易崩溃。已经把你物化了跟卖女儿一样。我就不随你的愿
AVEnie
他在我面前永远抬不起头?
小柯
有没有懂职业规划的咨询师。
Happy
老公妈宝男,怎么才能处理好夫妻关系,让他承担责任。
想吃火锅
我是一个女生 开学上高三 我特别在乎人际关系 因为在我们班没有和我关系特别特别好的人 和我关系比较好的就是四五个女生 她们之间认识的时间更久 我是后来才加入她们的 有时候放学之后我会自己走 但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就特别害怕别人觉得我没朋友之类的 觉得我奇怪 (因为我特别在乎别人的看法) 除了放学以外我基本都是和她们四个人一起走的 一起遛弯 一起去体育课什么的 我知道她们不讨厌我 但我就是很怕她们会对我的加入产生那种反感(因为她们四个本来总在一起 虽然她们之间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好) 我高二一整年都在担心这些 害怕她们不愿意和我玩 害怕我会落单 害怕自己一个人 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 就是可能听着听着课就会开始担心这些问题 我该怎么办啊 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吗?大家一直都会结伴 还是也会有独处的时间呢(我是说在学校里)
一口甜
出差路上,日常撩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