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结婚。条件要求高才能不焦虑。要不然父母把你贬的一文
匿名
有时候结婚。条件要求高才能不焦虑。要不然父母把你贬的一文不值。心理不好的容易崩溃。已经把你物化了跟卖女儿一样。我就不随你的愿
6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结婚意味着你真正的独立,自己掌控自己的生活。父母把你养大,觉得付出了很多,也希望你找个好人,想法也可以理解,但是最终的生活的选择决定权在你。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彭灵
1年前
父母有时候是希望儿女幸福。正常情况下一般是要找条件好的,有钱的。因为有钱人成功不是碰运气,是他的认知正确。穷是结果。原因是有颗匮乏的心,所以创造不出富足的生活。当然这只是大部分情况,穷人也有好人,富人也有坏人。你遇到了爱情,又有独立的工作,有钱养活自己,就不需要听父母的。选自己喜欢的人就行了。
1
咨询师
张佳琪
1年前
当我们成为一个独立体时,要以爱自己为首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今天还没起床就又听见外公在外面客厅碎碎念 数落外婆的各种不是 其间还有各种骂人 比如说 外婆晚上穿尿不湿 浪费钱 起不来上厕所 尿床了 害得以前他给她洗被子之类的 说她 心就是坏 还不去死 我没忍住 从房间里出来 开始大声对外公说 你不要再骂她了 快过年了 你自己无知不懂女性年纪大了盆底肌松弛 再说外婆生了好几个孩子 才会这样 不要再说她骂她了 鉴于外公之前经常还有殴打 辱骂 的行为 我只能用大发脾气来表达不满 因为这个老头一辈子都是高高在上惯了 想打想骂自己的妻子子女随时想干都干 还强奸了自己的亲生女儿 我看不惯他 和他对着干
叮当
我家有两个楼房,我想留着一个楼房,我不想卖掉楼房。留着属实没有用。住楼房花销大。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我费用付不起。我上火。我纠结。我留着楼房我就要花很多费用。我没有收入来源。我应该留下这个楼房吗。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哪吒
我想问,为什么刚相识的人会来打击你,攻击你,超越人和人的界限,什么几次不理他以后,他就淹吧不那么跳了,侵虐别人了。这是为什么?这种人咋想呢? 弱弱的问一句,她会攻击你,是因为你好欺负,我怀疑我穿的衣服档次低了?还是我看起来特别好欺负?
阿珠卓玛
结婚四年,老公不是上网就是打牌,不务正业,他的支出还有家里的开销基本靠啃老。感觉很累。
在干嘛
有什么书吗
绵绵
离婚了,最后的告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