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累
匿名
我好累
6温暖
10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心累还是身累呢?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9"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刚走回来坐电梯,因为我和家人生气了,我以为家人走上来,我就坐电梯,因为我来回做电梯。我不想见到家人。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这一天都不顺溜。同单元9楼的男人上来问。因为我来回做电梯上来问。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我又见到家人了,我又负面影响了。昨天群里说有个30多岁的男人在楼里走来走去。鬼鬼祟祟的。我又是负面影响。我招谁惹谁了。可能9楼的以为鬼鬼祟祟的,群里说的人是我吧。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之后9楼的人做电梯上去了。我是女生。家人听见了,又指责我。我真的受够了。她说你来回上下电梯,人家出来看。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她说你是7楼哪个地方的。我用手指我是7楼这个地方的 。完了,我又传臭名了。一传十十传百。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我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总是这样的负面影响。我不想活了。我下回长记性我不来回摁电梯上下。我本来打算出去遛狗。这回可到好,我出洋相了。家人说你来回上下摁电梯,人家出来看。以为我是坏蛋吧。看一眼人家就认识我了。我不想出去了。我也不想遇见她们。我钥匙丢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好名声坏名声都是自己造成的。我又传臭名了,我坐电梯上到7楼,之后我听见家人来了,我就下到一楼,又上到7楼之后就有人过来质问。把我当成坏蛋一样质问。我本来想躲避家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拥有好名声。我也惹她们,她们也别来质问我。
失孤
孤独,每天不知道怎么办才能开心?
木子
不能与之分享生活,不能从相处中感受到爱与尊重,也无法获得经济支持。有的只是陪伴、休闲娱乐、性的满足。除此以外没有了。
叮当
我不敢去人多的地方,我不敢在人多的地方演讲。我怎么才能把她们想象成没有人,我就不害怕了。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
叮当
为什么不能回头看我一眼,为什么头也不回的走掉。为什么这么对我。为什么转身和别人相伴一生。为什么要抛弃我。我在别人心里什么都不是。我拿别人当朋友,别人拿我当傻子。他转头就能忘记,重新开始。我忘不掉,我要用一生去忘记。
田氏齐国
人如何能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呀?自控力低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