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两个人吵架和好后,这两天都是我主动发消息,他也会回,但是
匿名
两个人吵架和好后,这两天都是我主动发消息,他也会回,但是我心里会很慌,担心一直这样子
17温暖
2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戴蓉艳
17天前
你很在意他,在意你们的关系,对吗?有担心会失去他。你说你们吵架和好后,是你主动发消息,他会回,你能感受到回消息是“回消息”,不是亲密关系间的亲密。你不确定你们的关系,也不确定可以持续多久,是嘛?看到你的在意和喜欢,如果你愿意,我们一起聊聊。
咨询师
曾广胜
17天前
你是在害怕失去他?
咨询师
胡周琴
17天前
接纳需要时间和过程
咨询师
孙鑫
17天前
你好,你是感觉到这段关系有变化,是吗?是感觉他没有那么热情主动了,你内心缺少安全感?你对这段感情没有信心啦?
咨询师
王慧娜
18天前
你是在担心你一直主动,你还是在担心你们的关系会出现问题?这个问题值得思考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暖暖
我女儿三岁了,有时候跟我讲话会结巴,有时候看她软软糯糯的,很可爱,有时候看我回来,就有点强势地说你要换睡衣哦,然后其实我有点焦虑,害怕她是不是发育不太好,因为平常我和我老公两个人平常要上班,陪伴的时间很少。
乱花贱欲
如果把自己需要完全表达?
开心
昨晚去公婆家吃饭,老公吃完饭就去客厅沙发玩了,没有喊我,我也不好意思自己去客厅,感觉和公婆待的好尴尬,昨晚忘记说老公了,今早他着急上班时想起来给他说了,以后离开餐厅喊我,怎么又忘了,他说下次想着就匆忙上班了。虽然他说下次喊我了,可还是不开心,这不是我第一次说他了,为什么还忘记,心烦郁闷。
数得千枚零落红豆
相亲了两个月,男生天天主动找我聊天,分享日常,基本他的情况我都知道了,除了感情。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都逃避问题,也没有主动约见面,哎,但他天天工作到一两点好像也很忙,好像也从不看我朋友圈。感觉对方是不是不喜欢我,如何推进感情
胖胖
心态不好做什么都不对,身边的人只会更加的害你
保密
恋爱刚开始的阶段究竟是要男追女?还是要双向奔赴? 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女孩,我个人认为:我找对象,前期一定要男生主动追求我,男方拿出足够的诚意,我才答应做对方的女朋友。确定恋爱关系之后,就是双方互相的对对方好了。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过滤掉一些不诚心的渣男,口嗨男,骗子男…… 这样做的坏处是:可能会错过一些想双向奔赴的优质男) 相亲市场上认识的男生他们的观点多半是认为恋爱应该双向奔赴,也就是直接跳过追求环节,希望能自然走在一起。 导致问题就是:男方也不主动,我也不主动,相亲失败,单身至今…… PS:我是女生,我坚决不主动倒贴,宁可单身也不能委屈自己倒贴。没诚意的男生就让他靠边站! 家里人老催,催什么催,烦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