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晚去公婆家吃饭,老公吃完饭就去客厅沙发玩了,没有喊我,
匿名
昨晚去公婆家吃饭,老公吃完饭就去客厅沙发玩了,没有喊我,我也不好意思自己去客厅,感觉和公婆待的好尴尬,昨晚忘记说老公了,今早他着急上班时想起来给他说了,以后离开餐厅喊我,怎么又忘了,他说下次想着就匆忙上班了。虽然他说下次喊我了,可还是不开心,这不是我第一次说他了,为什么还忘记,心烦郁闷。
4温暖
11回答
李勇
温暖了
#
亲密关系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男性很多时候容易大大咧咧,需要有策略的培养和引导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从餐厅到客厅,不过几步之遥,您都希望老公喊您一起去,看上去好像很粘人哦,不过这种“粘”的背后是什么呢?好像在担心失去?还是被抛弃呢?愿意和我说说吗?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们是夫妻,但看起来你完全没有融入这个大家庭,连从餐厅到客厅都做不到随心所欲,还要求老公来帮助你,那么你觉得自己从餐厅到客厅会怎样呢? 如果你处理不了某些事,就会希望另一半来帮你,而如果他没有满足你的需要,没有帮到你,你就会难过,这是很正常的。然而客观地说,没有人可以时时处处满足你,帮助你,尤其是像这样生活中的琐事,所以你还是需要思考上面的问题,你为什么不能随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事?这中间的困难是什么?
1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从上面的文字描述,似乎你的先生没有照顾到你的感受引发了你的情绪。如何和先生和公婆建立好的亲密关系是需要成长和完善的地方。
相关回答
小粉豬
从小是外公外婆带大我的
他们很疼我。 现在也很明显的看得出妈妈跟外婆的分別 外婆宁愿在客廳不开空调,也要让我在她的房间里开著空調好好休息。 妈妈一見我进她的房间就关空调了。
AVEnie
亦雪
睡觉了吗
小蟹
朋友每次问我一件事应该怎么怎么做事,我说解决方法时像是自己无所不能的感觉,但一遇见事情我自己就手足无措了,我应该怎么办呢,我明明也不强大呀。而且我特别害怕别人对我的期望很高,因为我好像很容易控制不住自己的状态,可能一会状态好,一会状态差,他们看到我状态好的时候,却没有看到我状态不好的时候,有时候被无意或有意的给与很大压力的时候真的好难过
大了
真搞不懂为什么现在人有好几个微信号,他们是怎么想的?为什么是这样?目的是什么?
索菲娅
为什么我会有一种嫉妒心理,会嫉妒别人漂亮,优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