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睡觉了吗
亦雪
睡觉了吗
11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叶婷
2年前
有什么困惑可以提出来呢
咨询师
耿红妍
2年前
你好 还没有,愿意倾听你的故事
咨询师
陈祉含
2年前
没有哦~
咨询师
刘研
2年前
正在说梦话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没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陆
入职一份工作,我老板手下就我一个直属员工,刚入职老板总是喜欢找我吃中饭 在食堂里面一边吃着一边不是叫我汇报工作就是给我布置工作,经常聊到午休结束才回办公室。 有一次吃饭的时候没什么聊的,我这个人怕尴尬,就说自己放假去了哪里哪里玩,老板没接茬,我就问,某某总假期出去玩了吗?他也不怎么接茬。我心里就明白了,这货不是工作狂,合着是没拿我当人看啊,想做大爷呢,自己是皇帝我是骡子,工作外的事情一句懒得和我啰嗦哈哈哈。
笙亓
我容易对女性过度共情 源自妈妈 实际上我也是女孩啊 我该共情自己才对 还有没有边界感的人 是他们家庭没有这种教育 确实让别人觉得他弱他有理 没有礼貌 对于这样的人保持距离感 如有必要 恩威并施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学生时代渴望过周末,自从毕业后进入了社会就开始畏惧周末了。尽管目前没上班,但是平时送完孩子去幼儿园后还可以炒股,感觉一天还是比较充实的。现在一到了周末就开始迷茫和空虚,没有任何期待和惊喜,也没什么朋友,丈夫常年在外地。感觉到了周末就坐立不安非常痛苦
tw
我不是觉得他的钱就应该给我花或者怎么样的,我就是觉得他这个举动让我感觉他家里不会给他提供援助,或者说如果我和他组成家庭的话,也不会给我提供援助,甚至还会反过来要钱(对象每个月的工资都会给家里人寄,数字大约是工资3/5的程度了) 让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因为我的家庭是不会需要我发工资还需要给家里面寄的,如果他3/5的程度都会回归家庭的话,那就意味着他跟我在一起其实是没什么经济保障的,我会很没有安全感。 (我对象人很好,除了这点我很介意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说实话,我感觉这个东西不解决的话,以后可能会成为一个导火索,说不定哪天我会因为受不了跟他爆发了)
嘉嘉游
刚开始可以按步骤来,慢慢的做事情还是会乱,也不知道哪里的问题,好烦,不想去想,脑子很乱,为什么我就是学不会逻辑性做事情呢
啊依土鳖公主
没有方向,不开心,烦心事太多,总是没有办法好好做件事,总是被别人挑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