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开始可以按步骤来,慢慢的做事情还是会乱,也不知道哪里的

匿名
刚开始可以按步骤来,慢慢的做事情还是会乱,也不知道哪里的问题,好烦,不想去想,脑子很乱,为什么我就是学不会逻辑性做事情呢

12温暖
14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您好,我是菲菲老师,您希望我怎么称呼您? 我看了您的描述,【刚开始按步骤来,慢慢的做事情还是会乱】【也不知道哪里的问题,好烦,不想去想,脑子很乱,】【为什么我就是学不会逻辑性做事情呢】 1、自我每年带心理项目,代表基金会和公益组织过审的经验,目标都是钢笔写上,过程都是铅笔不断在涂改,不管你多有步骤和计划,也会有各种意想不到的可能性发生,这本就是常态,不用过虑。再者,阶段性的小结、中期审核是要走有的,才能保障整个项目按期按原计划和目标完成。我可以帮您分析下。 2、如果有了这个心态,还是很烦,那就要探讨下,当您的想法和事实不符的时候是否就有这种感觉呢? 3、我也做过企业管理咨询,学习了一些方法,逻辑性确实需要具体的事物,来建立逻辑分析能力,我们团队甚至是吵架吵出来的。这个过程可以和您分享下,如何建立逻辑性。 4、您对自我很有要求,成长总是伴着痛苦的感受。哭过来了,没倒下就总会有收获。加油哦! 可预约时间段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30晚上20:30-22:00,私聊发您方便的时间,咨询时细聊。

放松的感觉一下是什么让你心乱了?

你现在这个可能不是逻辑性的问题,是做事过程中没有正确评估时间和难易度,对自身能力优劣势评判不足导致的,如果归为逻辑问题是很难一下子有效果的,逻辑需要的是长期不断的训练,我们一定是把问题再进一步的缩小化,直到能着手解决!

不想去想,又想学会逻辑做事,那就冲突了内耗产生了

你好,是有步骤,但不能一直遵守,是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ecilia
故事1⃣️我记得:我上小学的时候,我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只狗,它迷路了。它跟着我,我能感觉到它喜欢我,我是它的新主人。我很喜欢它,它很可爱。但是当我把它带回家时,它却被妈妈粗暴地赶走了。我很伤心。我跟着那只狗很长一段时间,它没有回应我,它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它不再信任我,它没有回应我。我告诉它我很抱歉我爱你,但我妈妈不允许我养你。小狗不理我、它走开了。 故事2⃣️:在我12-13岁的时候,我妈妈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离开了我半年。我很想念她,却完全没有她的消息。想念的滋味是苦涩的! 有次看短视频,一个男孩哭着喊妈妈别走、可妈妈还是走了。我看哭了,那是我小时候经历的,我无力选择,我不再哭闹、心里万般不舍无奈、表面云淡风轻。内心有多痛只有自己知道。 故事3⃣️:我爱过一个男人,我们在同一个城市,甚至同一个小区,但由于我很忙,所以我们的关系就像是异地恋。其实我费了很大的力气去走向他,但他却意识不到。他只怪我太忙了。我为他做了很多,他却不珍惜。我珍惜我们相遇的每一秒,每一次告别都让我感到痛苦。但我别无选择,无能为力。这种感觉和我妈妈和狗的故事一样。 不得不说再见。苦、痛、想念。 每次,当我开始执着某人/某物时,我很快就不得不和他们说再见。 我最喜欢的车,我只开了一年,我必须卖掉它。 我现在住的房子,只住了4个月,现在必须卖掉。 狗,我才刚认识,就得说再见了。 妈妈,我必须接受分别。 我爱的男人,无论我付出多少努力,他都不是我的。 这种感觉在我的生活中反复重演。 为什么我得不到我所爱?我该怎么学会接受分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