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开始可以按步骤来,慢慢的做事情还是会乱,也不知道哪里的
匿名
刚开始可以按步骤来,慢慢的做事情还是会乱,也不知道哪里的问题,好烦,不想去想,脑子很乱,为什么我就是学不会逻辑性做事情呢
12温暖
14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菲
3年前
您好,我是菲菲老师,您希望我怎么称呼您? 我看了您的描述,【刚开始按步骤来,慢慢的做事情还是会乱】【也不知道哪里的问题,好烦,不想去想,脑子很乱,】【为什么我就是学不会逻辑性做事情呢】 1、自我每年带心理项目,代表基金会和公益组织过审的经验,目标都是钢笔写上,过程都是铅笔不断在涂改,不管你多有步骤和计划,也会有各种意想不到的可能性发生,这本就是常态,不用过虑。再者,阶段性的小结、中期审核是要走有的,才能保障整个项目按期按原计划和目标完成。我可以帮您分析下。 2、如果有了这个心态,还是很烦,那就要探讨下,当您的想法和事实不符的时候是否就有这种感觉呢? 3、我也做过企业管理咨询,学习了一些方法,逻辑性确实需要具体的事物,来建立逻辑分析能力,我们团队甚至是吵架吵出来的。这个过程可以和您分享下,如何建立逻辑性。 4、您对自我很有要求,成长总是伴着痛苦的感受。哭过来了,没倒下就总会有收获。加油哦! 可预约时间段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30晚上20:30-22:00,私聊发您方便的时间,咨询时细聊。
咨询师
顾明萱
3年前
放松的感觉一下是什么让你心乱了?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你现在这个可能不是逻辑性的问题,是做事过程中没有正确评估时间和难易度,对自身能力优劣势评判不足导致的,如果归为逻辑问题是很难一下子有效果的,逻辑需要的是长期不断的训练,我们一定是把问题再进一步的缩小化,直到能着手解决!
咨询师
王义丽
3年前
不想去想,又想学会逻辑做事,那就冲突了内耗产生了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是有步骤,但不能一直遵守,是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男友把我男同事删除了,那人确实对我表达出暧昧的意思,但是我没有 现在遇到那个男同事我浑身难受,尴尬甚至不敢打招呼 遇到一次我就想去跟男友说现在遇到那人我很尴尬,就会很不高兴去跟男友抱怨说他害我这样的,我说了好几次,他说我要再这样就会让他很反感,,, ,可是我刚刚又遇到那个男同事了,我真的觉得这样好像给他打脸感觉的不舒服,我甚至想瞒着男友重新加他,跟他说一下,只是这样我感觉我比较不尴尬而已
嘉嘉游
我记得我不止是个下属 还可以说是个秘书,领导四肢健全,做起事情跟废了一样,什么都不会弄,就连复制粘贴都想要你帮忙,一点也不夸张!大小事都给我,我真的是无语了,原本我可以正常上下班但是额外承担他那些活导致要加班,每次也不管你手里没有工作就强插自己工作给我,他上级给他活,也丢我做,我做好发他,他原封不动发给他上级 ,而他手里考核你的绩效,完全被拿捏,陷入困境,如何破局?
Cecilia
故事1⃣️我记得:我上小学的时候,我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只狗,它迷路了。它跟着我,我能感觉到它喜欢我,我是它的新主人。我很喜欢它,它很可爱。但是当我把它带回家时,它却被妈妈粗暴地赶走了。我很伤心。我跟着那只狗很长一段时间,它没有回应我,它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它不再信任我,它没有回应我。我告诉它我很抱歉我爱你,但我妈妈不允许我养你。小狗不理我、它走开了。 故事2⃣️:在我12-13岁的时候,我妈妈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离开了我半年。我很想念她,却完全没有她的消息。想念的滋味是苦涩的! 有次看短视频,一个男孩哭着喊妈妈别走、可妈妈还是走了。我看哭了,那是我小时候经历的,我无力选择,我不再哭闹、心里万般不舍无奈、表面云淡风轻。内心有多痛只有自己知道。 故事3⃣️:我爱过一个男人,我们在同一个城市,甚至同一个小区,但由于我很忙,所以我们的关系就像是异地恋。其实我费了很大的力气去走向他,但他却意识不到。他只怪我太忙了。我为他做了很多,他却不珍惜。我珍惜我们相遇的每一秒,每一次告别都让我感到痛苦。但我别无选择,无能为力。这种感觉和我妈妈和狗的故事一样。 不得不说再见。苦、痛、想念。 每次,当我开始执着某人/某物时,我很快就不得不和他们说再见。 我最喜欢的车,我只开了一年,我必须卖掉它。 我现在住的房子,只住了4个月,现在必须卖掉。 狗,我才刚认识,就得说再见了。 妈妈,我必须接受分别。 我爱的男人,无论我付出多少努力,他都不是我的。 这种感觉在我的生活中反复重演。 为什么我得不到我所爱?我该怎么学会接受分离。
I'm ok
人(我)为什么有的时候特别想死 有的时候又特想好好的活 是大家都有这样的时刻吗 还是就我这样 可能也没有为什么 因为本身就是这样 此刻脑中呈现出是我在雨中奔跑的样子和我在雨中骑行的样子 目光坚定
酸奶味的奥利奥
想起一句话:“江湖不相信眼泪,社会不同情弱者。”生活不会因为你的脆弱,给你想要的一切,更不会因为你的痛苦,为你降低标准。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几个夜晚,也没人在乎你奔波劳碌的几个春秋。 别人只关心你有没有本事,拿出了什么结果。一味宣泄自己的情绪,最后只会让别人觉得你无能。一味任由自己崩溃,最后只会徒留一地的残局。所有的下坡路,都是从一颗脆弱的玻璃心开始的。
北走
态度更加不好,京东电脑国补后5032,店里6499国补后5199,价格一样就店里买了,可是人家就说京东便宜你就京东上买,我好心塞,我都没自信死了。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经常遇到吃饭店也是,服装店也是。店员的不友善对待,导致我快没有任何自信了。可以说是很自卑很自我怀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