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起一句话:“江湖不相信眼泪,社会不同情弱者。”生活不会
酸奶味的奥利奥
想起一句话:“江湖不相信眼泪,社会不同情弱者。”生活不会因为你的脆弱,给你想要的一切,更不会因为你的痛苦,为你降低标准。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几个夜晚,也没人在乎你奔波劳碌的几个春秋。 别人只关心你有没有本事,拿出了什么结果。一味宣泄自己的情绪,最后只会让别人觉得你无能。一味任由自己崩溃,最后只会徒留一地的残局。所有的下坡路,都是从一颗脆弱的玻璃心开始的。
12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玻璃心不可怕,最重要是练就成钢化玻璃心!
咨询师
王谦
3年前
现实就是:崇拜强者的总是多数,同情弱者的总是少数。把自己活成一束光,而不是去期待被看到。
1
相关回答
AA
我是一个容易生别人的气的人,哪怕别人开玩笑,还有就是我这个人说话有这么招人烦吗??当场说我烦,真是没法跟这些人打交道
胖胖
活得好痛苦啊老师!我不知道还有什么用!人生的目的和终点是什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很早以前就看到书上说的人都是有磁场的,你是什么磁场就会吸引到什么人。我感觉自从处了社会后接触的似乎都是底层的圈子,所以我严重怀疑自己的磁场。这几年在家乡这种三四线城市生活,一直都在努力的去建立属于自己的圈子,但是遇到的那些人在我眼里真的很不靠谱,跟曾经的那些同学比起来简直不在一个档次。可惜我跟曾经的那些同学基本断联了,因为圈层不同了,我目前只是打着全职妈妈的幌子在混天过日子,没有工作也没有社会地位。
我可以,我希望我可以
2月时我觉得眼睛不舒服,但是没在意,照样看手机,直到5月发现视物变形,我害怕了。但是不敢跟大人说,曾经隐喻地说过一次,他们反应很大,我就不敢了。我知道他们为我好,我也不想冒失去视力的险,可我就是怕。偶尔想起来会想哭,恨自己,我这是怎么了?
叮当
我不敢去直播。我害怕 。我说话老卡壳。我不敢说话。我不敢去和人沟通交流。我特别恐惧。我一直都在紧张。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我进来人我都不敢说话了。别人和我说话我也答不上来。别人和我沟通很费劲。
天佑USDM
人生感觉已经很苦了!还要天天当听话的绵阳可是听话到头也不会得到什么好处就是继续在这混下去有个固定收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