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个容易生别人的气的人,哪怕别人开玩笑,还有就是我这
匿名
我是一个容易生别人的气的人,哪怕别人开玩笑,还有就是我这个人说话有这么招人烦吗??当场说我烦,真是没法跟这些人打交道
9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栋
3年前
你可以讲述下招人烦这个事情的经过,我来帮助你分析下其中的原因。
咨询师
顾明萱
3年前
容易生别人的气,一定是对方的观念、规则和标准和你产生分歧。建议找咨询师聊一聊,先了解自己是怎样的人,如何和人沟通的技巧。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如果你容易生气,即使别人开玩笑,你都会很容易生气的话,那你可能就是有些敏感的,容易理解偏别人说话的意图,会更倾向于负面的思考,把别人的话理解为对你的不满或贬损。这和你的心理状态有关,你得知道你为什么出现这种思维和情绪反应模式,你需要自己去了解和调整。 另外,也有人素质比较低的,他就是说话比较难听,你也可以表达自己的不满,没有必要跟所有人都来往或成为朋友。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当一个人有很多愤怒的能量,就会释放出攻击性,感受到的人也会被激起攻击欲,有必要来看看自己愤怒能量的根源在哪里?
咨询师
朱晓云
3年前
生气,是内心的期待没有得到满足;容易生气,是成长经历中自己的需求得不到满足或者经常不被满足而产生的负性情绪。如果因此影响到你的生活和人际关系了,那你可能需要找专业心理老师聊一下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c
我现在怀孕17周是二胎,这一胎我不想要 可是不敢擅自流产 因为这一胎要跟我姓 我父母很强势 不想要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成长经历并不愉快 我自己有一个小我四岁的妹妹,小时候都在长身体我妹每晚都有面条,而我只能看着我妹吃 我跟我爸说我先回家 却遭到我爸的毒打 我父母从小大的都对我妹很好 我像是捡来的 我妹要什么有什么 而我要个1块买东西 也要被我父母毒打 太多不愉快的事情真的讲不完 我妹现在二十多岁了 我妈每一次就说你妹还小不懂事怎么办难道要我做父母的杀了他嘛 现在我有时候会被我妈逼到跳楼,我不想要二胎的原因是怕自己也会变成我父母的样子对待我的老大 我的原声家庭是这样 我自己也有影响,我自己快奔溃了 我现在每晚都失眠
伸展
跟心理咨询师聊工作的事情,我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和之前的工作差得很远。她问我,你现在一个月多少钱?我说,一个月一万多块钱。 她很惊讶地说:"一万多块钱,很好啊!你还想怎样?"这是原话,一个字不差 我已经不想说话了。人和人之间,真的很难共情,哪怕是咨询师
AVEnie
我是双鱼座,我究竟在追求什么。但是我逃避性。
孤独患者
真的很累,加班的是我被投诉的是我,人缘关系处理不好的还是我;我辞职吧没有我地球又不是不会转了
飞鸟
很容易感到受伤,比如一直真诚友善的一个女同事和别人阴阳我鞋子脏她鞋子白,我觉得很伤心,于是也不和她进行的工作以外的交流了。 用心带的一个刚进来的00后男同事,带的时候我有的资料和经验都给了,真心希望他能更快更好上手;实习期结束后,也很平等的对待,并未以带领人自居。但不知为何,对我有很大意见,和别人阴阳被带的那一个月很不舒服;但其实他发展地很好。我也会觉得很受伤,于是也就隔阂,不再进行工作之外的沟通。 …… 很多很多这样的例子。 于是,如今的我独来独往,非工作不开口说话,不参与别人的闲聊。 更让我觉得需要改变的是,我依然还会时不时地觉得想不明白为什么,觉得伤心。而且因为我不和别人说别人的不好,但别人会和别人说我的不好,于是江湖流传的反而是我的不好,但是我觉得我并非流传的那样,我觉得我简单又真诚,是真的挺好的,我觉得如果我遇到了像我这样的同事伙伴,那简直是天大的运气。所以,我也觉得心里挺自嘲挺无语的。 其实,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在意这些,可以放下那些受伤的感觉。独来独往挺好的,我挺适合这种。但同时,我希望我内心里可以不要在意那些伤害,可以不要因为这些伤害而拒绝全世界。 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是充满爱心和温暖的人,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是不被影响地颓丧消极而是依然积极乐观、能够纯粹而心无旁骛地做事为人的人。
小BB贝
分手后我过得很开心,把他删光拉黑,他开始有联系后面也识趣不打扰我了,现在两个来月快三个月了吧,复合不可能,我还恨自己放手得不够快。但现在还时不时想他,每次想到都很不开心很恶心,怨气满满,恨自己以前为什么会看中这样的人,没影响我生活,但影响到心情了,烦。能不能让我连想都可以不想?觉得很浪费时间,还非常不值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