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很累,加班的是我被投诉的是我,人缘关系处理不好的还是
孤独患者
真的很累,加班的是我被投诉的是我,人缘关系处理不好的还是我;我辞职吧没有我地球又不是不会转了
19温暖
21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专注自己的优点,继续行动。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过度劳累,身体易疲劳,工作不易集中注意力,工作容易出错,情绪易冲动,人际关系容易起摩擦冲突。是什么原因让你无法得到应该的休息和调整呢?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感同身受,也曾经历过你的痛苦。通常干得越多可能出错的机会也就越多,会被批评甚至被投诉。并且在人疲劳的时候做事也容易出现差错。静下心,深呼吸调整一下自己的情绪,检查一下自己的工作性质、时间和状态是否不适合自己。至于辞职与否,建议冷静评估自己与职业匹配度后再决定,不要冲动时做决策决定。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确实太委屈了,加班如果超出身体承受的范围就要说出来的不让领导不会知道的,要学会保护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毛球
很想找一个了解自己的人,可是找不到
风不停
生命:在流动的时间,流动的空间里,得到无限的延展~
往事回
厌男,整天畜生一样找地方交配,得传染病死了才不好色,垃圾,对我有企图的死火葬场操,恶心操,真想分尸
桃花依旧笑春风
感觉七岁的儿子虽然和同伴正常交流,和家长或者老师的时候,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包括做事特别拖拉,吃饭不说他提醒他,可以吃一个小时!做作业或者别的事也是,提醒一下,就会动一下,过不了一会,又回到他自己的世界了。问他话,经常不回答,然后我就特别暴躁,觉得这种拒绝交流,太不像话。我说的这些问题,会不会是同一个问题?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莫名想哭,却不知情绪从何而来
我123
害怕强势、声音大的人。尤其是强势女人。有很大的压迫感。会心慌胸闷,心虚,不自信,也有不确定感,偶尔说话还结巴。但又觉得和这样的人依靠才能保护自己,自己强势不起来。对和颜悦色者会不自觉的活泼开朗,有安定感,也敢开玩笑,也可以说善意的谎言,很灵活。讨厌老好人,软柿子的形象。有时候也自怜自哀。不知该如何调节。 现在已经有些改变了,其实也觉得…没什么好怕的……但还是不自觉的想逃离
这种环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