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害怕强势、声音大的人。尤其是强势女人。有很大的压迫感。会
我123
害怕强势、声音大的人。尤其是强势女人。有很大的压迫感。会心慌胸闷,心虚,不自信,也有不确定感,偶尔说话还结巴。但又觉得和这样的人依靠才能保护自己,自己强势不起来。对和颜悦色者会不自觉的活泼开朗,有安定感,也敢开玩笑,也可以说善意的谎言,很灵活。讨厌老好人,软柿子的形象。有时候也自怜自哀。不知该如何调节。 现在已经有些改变了,其实也觉得…没什么好怕的……但还是不自觉的想逃离
这种环境…
7温暖
8回答
我123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外界是自己内心的呈现,觉察中成长
我123
6年前
可以这么讲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喜欢给别人贴标签,也就给自己打了标签,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都有优点和缺点,拥抱了所有人,也就拥抱了真实的自己。
1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学手工活,我应该去哪里学。手工活有很多种,我有些智力低下,我想让自己有些收益,没有工作没有收益会活不下去。我是女生。我有些残疾。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手工活。我应该去哪里找手工活的工作。我出去上班没有人要。
六日
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我有时候在想就算分开了也不一定遇到什么人万一又重复,也可能忍不了会直接走,也可能像家人一样有了亲情不舍得就凑合过,我真的很希望他能改变,毕竟是自己第一个爱上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听着我的小室友,跟她的准对象打电话。我也不是故意听,问题那正常音量,我又不聋… 我看那男的每天都跟她打电话,黏黏糊糊的,今天聊起来,小室友说了几次饿了,哈哈,对面的准对象,说自己多会来事,多有眼力见,多能挣,开好车,连给孩子将来取名都聊到了,也没说解决饿的问题。她说饿,他给她聊省钱的话题… 作为过来人,我心想,哈哈哈,年轻人,慢慢经历吧!哈哈哈哈哈
伤心的幸福
姐伺候老人,,兄弟应该感谢吗?
。。。
我没有办法和任何人相处,我妈怎么就是不明白,还把我安排在外地亲戚家干活,一时半会走不了,也不知道干多久才能走,年纪这么大了
蜂蜜
对方说和我聊天感觉真累,我该怎么回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