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有办法和任何人相处,我妈怎么就是不明白,还把我安排在
匿名
我没有办法和任何人相处,我妈怎么就是不明白,还把我安排在外地亲戚家干活,一时半会走不了,也不知道干多久才能走,年纪这么大了
9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波静
1年前
人情往来是需要学习的,如果有合适的人带着你一起,可以让你慢慢的去学习,如果没有,可以找一位专业的咨询师陪着你一起学习成长。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人情交往是一种技能,技能多练习就可以掌握。加油。
咨询师
周乐
1年前
为什么有人情交往的常识才能与人交往呢?奔着友好的态度就行,带着对规则的恐惧去和人交往,最重要的,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别人也不敢欺负你
匿名
1年前
在不认识的人那里也比亲戚家好
匿名
1年前
一相处我就会漏馅,没有人情交往的常识我控制不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问别人,你每天白天上班,晚上做兼职,你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AVEnie
嘟嘟嘟嘟
真的只是我看到实物的外表我真实想法是什么呢看到这个这那一刻内心第一想法是什么呢,这个要怎么去构建起来呢如果很难问出来呢算了等我工作了在找个老师帮我吧
车到山前必有路
大四那年,就是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来,只有面对手机心情才会放松。我是不是很懒呀,觉得开心的情绪很累,宁愿心如一潭死水,没有喜怒哀乐。正好大四也没什么课了,我在外租了个房子,每天除了睡觉吃饭就是看剧,时间长了又会觉得憋屈,因为几乎一天都没有人可以说话,这种状态持续了一年。我孤独了很久,现在还能回归正常人的生活么?因为我现在状态不正常,在与人相处时又怕别人用异样的阳光看我。
小笛
搞笑一家人
第一,我发现男友和他表妹以前有的暧昧 以前跟他因为他表妹吵架,她表妹因为这件事不理我,希望我们分手。 第二,我该怎么做怎么处理,是把这个事或者误会告诉他父母家人让大家都知道,不是我故意挑拨是他们自己的问题?还是忍着自己背黑锅,让他父母误会是我在搞乱他们两个的关系?还是怎么?还是自己忍装作不知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