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听着我的小室友,跟她的准对象打电话。我也不是故意听,问题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听着我的小室友,跟她的准对象打电话。我也不是故意听,问题那正常音量,我又不聋… 我看那男的每天都跟她打电话,黏黏糊糊的,今天聊起来,小室友说了几次饿了,哈哈,对面的准对象,说自己多会来事,多有眼力见,多能挣,开好车,连给孩子将来取名都聊到了,也没说解决饿的问题。她说饿,他给她聊省钱的话题… 作为过来人,我心想,哈哈哈,年轻人,慢慢经历吧!哈哈哈哈哈
4温暖
11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歆凝
1年前
听起来,从这个事情中,你好像有一种,成长的快乐。
1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哈哈,搬个小板凳坐等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吃瓜群众的快乐
1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是啊,有些领悟只有经历了才会懂。
1
咨询师
付伟丽
1年前
经历过才能更明白。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水牛
做事情前需要别人给我“演”一遍 我很困扰。如果一件事有人带我做过了我之后就可以一个人来。但是如果没做过,我真的不知道要干些什么 。 比如去一家新的饭店吃饭,如果跟朋友来过之后我自己去没问题,如果没有去过,我会非常尴尬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 我学习没有什么问题,就是生活上真的会这样。很困扰..
王小迪
我去年刚上班那会有两个女同事关系还行。一个是A,算是博士家属,属于嫁的挺好的那种,处理一些行政的事,主要是对学生。另一个B性格挺好的一个带课老师。本来相处的还行,但是后面发生了一些事情,反正回不到从前的感觉。是一些跟工作关系不算很大的事。其实更多的是有点遗憾不能跟B得关系比较好。 我现在是一边有点遗憾,一边我觉得把精力放在我的工作上我会更好 但是错过一个真的挺好的人真的有点遗憾,我本来就不是一个特别会交盆友的人。然后也挺清楚向内充实我自己是最该做的事,但是就是很难受 至于为啥是B,但是A无所谓呢?主要就是所处环境不一样。A作为家属很多时候不需要有一线教学的压力。而且有时候会在办公室装疯卖傻,让我不太舒服,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看。 之前还能和A聊聊孩子的事,后面我觉得也就那样吧 我这几天就是一边尽量专注工作,一边遗憾与和B的关系 感觉内心在拉扯,有时候甚至会想我需不需要去挽回一下
瑶
发现一个很奇怪的心理现象,为什么吃苦会一直吃苦,会不长记性呢?真的很奇怪,真的好绝望,好心疼自己啊,为什么这样?为什么老天爷要一直折磨自己呢?从小就是很悲惨的童年
---
坐地铁出来 广播里听到 所有过往皆是序章 美好正在到来的路上 我想 过往是序章是按意思 就查了一下 是说 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 我想 我一直在背负着过往生活 难怪又累又不开心 放手吧 过去不可改 只有现在每时每刻值得珍惜
索菲娅
为什么每天上班心里很闷很堵是没运动到吗,不停某人和回忆事情加思考,直到时间到11-12点才会反应过来
嘉嘉游
怎么恶心前任? 是这样的,我只谈过一段恋爱,当时在一起好多年了,后面感情其实更像朋友,名存实亡,所以分开不痛不痒,前任谈过两段,第一段是他很喜欢的,当时女生绿了他,无缝衔接,他为了挽留还报名机构学习挽留,大学时期花费1W去复合当时还是没有在一起,然后花了3个月走出来。第二段说是玩游戏认识的,女方追求他说不是很喜欢然后也跟他在一起了,还说女方情绪价值很高,很会PUA他,包括分手三四个月了看他和朋友聊天记录吐槽说她太痛苦了啥啥的,然后花了一个月走出来,我是他第三任,我问他要花多久走出来,他说估计三个月吧,他对自己真的有很清晰的认知,然后之前分手的时候我说放不下,然后他说陪我缓缓,结果过年的时候理会都不理会我,还跟我说尽量这期间不要找他,然后一个月后看看,现在看来只是权宜之计吧,确实现在一个月后今天我完全不想他,也不想见他,我觉得已经放下了,哪怕见面估计也会毫无波澜,这段感情我觉得双方有问题吧,但是我觉得他问题大一点,他就是那种刚认识情绪价值给满的人,高开低走,前面真的很好很好,唯一不足没钱,我都不介意了,结果怎么对我,认识我期间社交软件和其他异性固聊,不知道没发现的时候有没有聊,疯狂点赞看擦边视频,已经不是偶尔了,跟我分手这三十天已经关注200+擦边,点赞1000个擦边视频,还pua我,花我的钱,我的话就是恐惧型唯一不好没有给他提供情绪价值和经常提分手,其实他也就提供半年多情绪价值,后面也没有给我提供了,最后面分手就说失望分手,没能量爱我了,6666,那他过错完全不提咯,我承认这方面我是有问题,但是我们之间问题更大是我吗,而且我怀疑这一个月他都说接触新的异性,也是无缝衔接一种吧,我还可以咋么恶心他,我暂时还不想谈恋爱,我也想恶心一下他,现在发信息他也可以回复,我确实放下了,但是我想恶心他,不存在求复合这类的,而且这段感情我的付出物质是比他高的,一个软饭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