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学手工活,我应该去哪里学。手工活有很多种,我有些智力
匿名
我想学手工活,我应该去哪里学。手工活有很多种,我有些智力低下,我想让自己有些收益,没有工作没有收益会活不下去。我是女生。我有些残疾。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手工活。我应该去哪里找手工活的工作。我出去上班没有人要。
7温暖
8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建议联系当地工会、团委、妇联组织,他们会帮助你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线上很多平台都有教授课程的,小红书,视频号…… 加油加油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我看到了坚强努力的你!前面几位老师给你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可以尝试一下。天道酬勤,加油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抖音和视频号里都有这样的内容,你可以选本市的公司去看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440295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叮当
分手了。不删他内耗杀死我 ,删了他,思念会杀死我 大师 此局何解.
AVEnie
嘉嘉游
社交软件认识的,➕上微信一个月了,对方迟迟没有给我发照片,前天晚上聊天聊到凌晨的时候让他给我视频,我说了二次,然后他消失了10分钟就给我打过来了,估计在收拾吧,我没听,因为当时我也是素颜,而且那么晚了,我也不是真的想视频,看看他够不够自信,如果不愿意是不是说明挺丑的,然后我跟他说有点不适合现在视频,然后昨天一天没回复我信息了?这是生气了????还是我太过分了,我觉得还好吧,其实我对他印象还挺好,发生这事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太过分了,我觉得还好吧,为啥会这样啊,给男生感觉太作了吗?我要不要发个信息问问,其实我打算三天不回复我就打算放弃了,一方无意,我有意也解决不了,不回复不就是答案吗?
成长在路上
我目前是28岁,没有一技之长。在国企上班,挣得很少,还不是正式人员,如果说以后生孩子可能还要换工作。我由于学的专业不好,导致没有一技之长。从毕业到现在换过3份工作,哪样都没干长。我现在已经考下来小学教资了,正努力初中教资。但是我现在专业不对口,考不了教师编,只能是去机构,但是国家政策,机构也逐渐取缔,前景不好,但是如果说我要是一辈子都在这国企混的话,又没有发展,自己也是客服,没有专长,但是又没有出来做机构的决心,怕发展不好。而且还要学习,实在有点怕累,我应该如何选择呢
圆圆
讨厌同事,虚情假意,有时间还不得不社交,从你嘴里套话,感觉太恶心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