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方说和我聊天感觉真累,我该怎么回他?
匿名
对方说和我聊天感觉真累,我该怎么回他?
6温暖
20回答
桂健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没有GET到她的点
我铁好人
3年前
哪里有问题,你可以把你对我的感受说出来,我会考虑但不一定会采纳,不说出来我就当做你太矫情,继续累吧。等你什么时候轻松了,我不介意你来找我聊,毕竟我是个很大度的人。行了吧?
咨询师
李晓莉
3年前
你自己觉得怎么样说你表达清晰了就可以 看你自己的感受,如果自己也觉得有时候表达让别人误会了或不清晰了就调整一下 不用过多在意别人,也不能一点不在意 可以想想对方说的现象是不是真的存在,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看到你最近好像一直在发问题,你总是在问你该怎么回复对方。 就这一点来看,你的对话就不是表达了,而是变成了表演——我怎么说才更好呢?怎么说话对方才会喜欢呢? 通过你说的话,对方都看不到一个真实而自然的你,你觉得对方会不累吗? 所以,你无需去考虑怎么说,这又不是考试。其实对方的累是你给他的,平心而论,你不觉得很累吗? 想要改变,可以联系我咨询详谈。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面基遇到一个疯子。 疯子:遇到你,很开心,只想永远都有你。 静音:才认识一天只见一面就“永远”了? 疯子:我不容易动情,可是动了心就不容易变。 静音:我们互相都不了解,你知道我多大吗?知道我离过几次婚吗? 疯子:我知道你比我大,但是我不在乎年龄,知道你离婚带小孩,你的瞬间我都认真看了,你的内在外在我都喜欢。 静音:喜欢一个不了解的人其实是喜欢上自己的幻想,我也不敢相信啊。 疯子:每个人喜欢的方式不同,入心的程度不同,时间会证明一切,时间是最好的答案。我认定的事情就一定会坚持。 疯子:这几年来,遇到你,就是最心动也是最开心的,不管未来怎样,我都不后悔。满脑子都是你。 静音:我一大把年纪了,每天听这样的甜言蜜语不太适应,还是偏向正常聊聊天。 疯子:我只是表达自己的心声。 静音虽然喜欢他的腹肌,但还是不太敢靠近,因为感觉自己配不上他的爱。
星星
毕业几年了,和闺蜜一直都有联系,偶尔也都会聊天。但是有一点让我觉得很不舒服,就是基本都是我联系她,她基本很少主动联系我。我也试过不去联系她,我们就一直没沟通。我很珍惜这段友情,过段时间又会主动联系。过年到现在也是,只有我找她的份,她没有找过我。我想着可能她有事忙,但其实也不是。有时想想心情好郁闷,怎么就这样了呢。我该怎么让自己不要这样
亦雪
上学了,
单身的苦
别人对你的评价是否重要?或者换一种问法:你希望得到别人的夸奖吗?事实上,大部分人都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没有不对,只是有时候过了头,为了追求一个“好名声”付出了太多的代价。
低调的奢华
特别后怕
酸奶味的奥利奥
遇见没有早晚,也没有对错,缘分没有长短,只有深浅; 有一种爱情叫陈百强与何超琼; 有一种感情,相伴一程,守望一生; 记得有一句歌词:“若要和别人相恋,便觉得生无可恋” 可是太多的无能为力,让我们每个人都无法主宰自己的命运; 我见众生皆草木,唯独见你是青山,此生固短,无你何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