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方说和我聊天感觉真累,我该怎么回他?
匿名
对方说和我聊天感觉真累,我该怎么回他?
6温暖
20回答
桂健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没有GET到她的点
我铁好人
3年前
哪里有问题,你可以把你对我的感受说出来,我会考虑但不一定会采纳,不说出来我就当做你太矫情,继续累吧。等你什么时候轻松了,我不介意你来找我聊,毕竟我是个很大度的人。行了吧?
咨询师
李晓莉
3年前
你自己觉得怎么样说你表达清晰了就可以 看你自己的感受,如果自己也觉得有时候表达让别人误会了或不清晰了就调整一下 不用过多在意别人,也不能一点不在意 可以想想对方说的现象是不是真的存在,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看到你最近好像一直在发问题,你总是在问你该怎么回复对方。 就这一点来看,你的对话就不是表达了,而是变成了表演——我怎么说才更好呢?怎么说话对方才会喜欢呢? 通过你说的话,对方都看不到一个真实而自然的你,你觉得对方会不累吗? 所以,你无需去考虑怎么说,这又不是考试。其实对方的累是你给他的,平心而论,你不觉得很累吗? 想要改变,可以联系我咨询详谈。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为什么感情大多都走向厌恶,从前的喜欢变成冷漠、谩骂。为什么不满会越积越多?为什么有矛盾之后这么难化开?越到后头越难理解包容,直至分开,全是遗憾
媛Love妙晴
哺乳期染了头发没事吧!
小粉豬
周末在家裡充電的感覺真好
從家人的陪伴裡感覺到被滋養
索菲娅
还好
不一致
高手过招,点到为止
另一个我
结婚前老公家首付买的房子,他家里还贷款目前,未来应该需要我们还。现在又面临把婚前的房子卖了重新买一套,现在老公不想加上我的名字,认为一起住没必要这么较真,可是我好好委屈,以后还贷款一分不需要我还吗?老师们,我现在很生气,到底该怎么办,如果不加上我的名字,我有什么办法保护自己的利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