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遇见没有早晚,也没有对错,缘分没有长短,只有深浅; 有
酸奶味的奥利奥
遇见没有早晚,也没有对错,缘分没有长短,只有深浅; 有一种爱情叫陈百强与何超琼; 有一种感情,相伴一程,守望一生; 记得有一句歌词:“若要和别人相恋,便觉得生无可恋” 可是太多的无能为力,让我们每个人都无法主宰自己的命运; 我见众生皆草木,唯独见你是青山,此生固短,无你何欢?
13温暖
10回答
追逐迁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子淇
3年前
幼时觉得 取次花丛懒回顾,不缘修道只缘君 浪漫,现在只觉得缘聚缘散也只是虚幻,爱得开心点不好吗?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内心丰富,情感充盈,祝福一切美好哈!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如果我们修炼的好,找谁都能够幸福,如果我们修炼的不好找,谁都不一定幸福?我们要看对方是否能够兜得住我们
咨询师
吴英梅
3年前
心境
咨询师
史红莉
3年前
你好!很高兴能回复你的心事! 通过拜读能够感受到你内心的那份情感,也能感受到你的凄凉和伤感。我很认同你的第一句话“遇见没有早晚,也没有对错,缘分没有长短,只有深浅!”不管这是一份什么样的情感,我想对你说的是真正的一份情感都不希望你如此伤怀,更希望你生活的更加美好,我们要且行且珍惜! 如有心事,愿陪你一起分担探索!祝你国庆节快乐!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水
我是男生,好几次打电话给人家,人家误认为我是女生的声音,为什么会这样?那我在说话的时候该怎么改变声音影响?
陌上花开
感觉总是会遇到很多心机婊,总是会被各种心机婊欺负,是我太傻了吗?感觉她们总是欺负我。
伸展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这句话我从小就听我爸爸说。我一直觉得很有道理,最近研究了《孙子兵法》,研究了“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然后,我就对这句话产生了怀疑。 这句话是德国的军事学家克劳塞维茨说的。德文直译过来确实是“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翻译没有问题。我查了下克劳塞维茨,只是一个军人,没有带兵打仗的经历,参与过一些战役而已。在我看来,脱离实践的理论家都不怎么样。 你说“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我还说“防守是最好的进攻”。你能说我说的有错?这种来回都可以说的话,没有任何意义了。 还是《孙子兵法》好,它的《形篇》阐述了防守和进攻的关系,认为防守是第一位的,进攻是第二位的。《形篇》太经典,应该全文背诵。摘录一小段在这里。 孙子曰: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不可胜在己,可胜在敌。故善战者,能为不可胜,不能使敌之必可胜。故曰:胜可知而不可为。不可胜者,守也:可胜者,攻也。守则不足,攻则有余。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故能自保而全胜也。
一朵云
我不知道老板是不是用这样的方法逼我离职?和之前的出纳共事,只要有错老板都是怪我身上,现在换出纳了,她做的错事还是怪在我身上,我一直忍让 不想和老板对着干,说就让他说了,现在我已经忍不了了,已经到我底线了,已经没有做下去的心情了
海豚
如题,怎么改变呢?还是很单纯。一路上学,找工作(教师类),都感觉在象牙塔里,现在觉得对于社会的认知和体系还很单纯,有一些潜规则都参透不了,如何快速提高认知?
你的芒果甜吗
异地恋半年,好不容易这个周末因工作原因他要过来可以见面了,我却怂了。 昨晚和他聊完关于他对我说的话总是说到不做到后,我睡不着,感觉憋着什么很难受。 刚才,我给他发消息。 我:你在干嘛?我有些担心自己做不到你需要的那种情绪稳定开开心心交往的人。(他总是叫我不要多想,开开心心交往就好) 他:我在开车。然后你要说啥? 我:我控制不住多想,内耗,所以开心不起来。你很失望吧。就这几天莫名的紧张焦虑。 他:我不知道怎么说。 。。。。。。。。。 我把我的焦虑交出去,感觉舒服一些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