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毕业几年了,和闺蜜一直都有联系,偶尔也都会聊天。但是有一
匿名
毕业几年了,和闺蜜一直都有联系,偶尔也都会聊天。但是有一点让我觉得很不舒服,就是基本都是我联系她,她基本很少主动联系我。我也试过不去联系她,我们就一直没沟通。我很珍惜这段友情,过段时间又会主动联系。过年到现在也是,只有我找她的份,她没有找过我。我想着可能她有事忙,但其实也不是。有时想想心情好郁闷,怎么就这样了呢。我该怎么让自己不要这样
0温暖
5回答
评论
咨询师
冀锐敏
6年前
需要承认你比她更渴望这段友谊,
相关回答
草莓感冒片
可能是因为仅剩的不多吧,所以才想努力的抓紧。
童丸
男朋友让我请他做事的时候说好听的话,但是我不会,跟爸妈也是如此。怎么办呢?
酸奶味的奥利奥
我们忙惯了,总觉得不做些什么是在浪费生命。其实,无谓的忙碌才是对宝贵人生最大的浪费。不要忙个不停,每天应该有些闲暇面对自己。了解自己,学会和自己相处,才是人生的头等大事!
余生
世上有没有孤魂野鬼
感恩
我和我对象在一起之后,同居。我每天必须抱着他睡觉不然心理不踏实,下午他下班回来,我睡到6点,我醒了,发现他回来了 必须他在旁边我才可以继续睡着。还有现在只有他提了我不开心的事情,我就会哭,想孩子一样赖皮的哭,哼无厘头,还会生气的打周围的东西。本人26。要人哄 ,而且每天哭的理由都是无厘头的那种像2岁的小孩,比如他现在不给我买冰淇淋 我就假哭 再叫
搞笑一家人
为啥有些人不爱我还来伤害我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