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世上有没有孤魂野鬼
余生
世上有没有孤魂野鬼
13温暖
17回答
姜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你有些害怕,你今年多大岁数了?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怕,为什么怕呢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每个人的灵魂和内心都是孤独的 没有归属和野鬼又有何区别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你很敏感呀!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孤魂野鬼都是没有家的,有家的就不是孤魂野鬼了。所以,你如果觉得有没有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QQ糖不再是甜的
爱而不得的人由爱生恨,是真爱吗?还是爱之深恨之切?老师们有什么独特的看法?
守真志满
我似乎一直希望前夫能理解我养育儿子的不易,能感受我所能感受到的。但,我突然发现,那是一种奢望。当你把期待寄托在他人时,你需要思考:1你为什么要有期待?2你为什么把期待放在一个不能理解你的人上面?3这么多年,为什么始终还要存有这种期待?4你自身的弱点是什么?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凌晨六点钟,我还在睡梦中。却又有一个知识点闪现在我的脑海里,我边睡边思考到。【自私】的人,【情绪不稳定】的人,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吃过大苦】! 你看一个人如果【拥有足够的安全感】,有爱他的支持他的家人,他遇见事情更容易【情绪稳定】,他会觉得,这事出了,【我知道我是安全的】,因为我知道家人们会一起想办法渡过难关。【我不是孤独的习得性无助】,实在不行,我不要了,我们一家人在一起还能饿死?所以【更容易平稳的处理事情】。 越是长期处于【没有安全感】的环境,【不被善待】的人,遇见事情越【容易极端】,越【容易情绪失控和焦虑】,因为没有人帮他,【习得性无助】,又雪上加霜,他会【自私】的觉得,咋都这样,爱咋咋地,管你们的,我好就行。甚至严重的还有可能【反社会】你觉得呢??
而深
不想再爱老公了,不想在乎他。只想做个合作者就好,我不想消耗自己。怎么样才能做到?怎么样才能控制自己?
Cecilia
取悦别人,包容别人,却不敢取悦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习惯性得忘了自己的需求应该放第一。
newstart
和女友相恋多年了,奋斗多年有车有房有存款,今年年初才结婚,双父母着急我们俩早点要个孩子,我和女友年龄39了,感情很好,我不想让女友冒着高龄生育的风险生孩子,怕跟她同房,请问各位老师这是心理问题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