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再爱老公了,不想在乎他。只想做个合作者就好,我不想消
而深
不想再爱老公了,不想在乎他。只想做个合作者就好,我不想消耗自己。怎么样才能做到?怎么样才能控制自己?
8温暖
19回答
杨丽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放下、自在……
咨询师
陶莹
2年前
您好,期待的太多,对方总是让自己失望,所以干脆封心锁爱,死心了
咨询师
刘伟伟
2年前
因为爱他才非常消耗自己,除非不爱了才会停止消耗,但人类的感情不是像一个开关一样随时可以关闭的,也许失望积累很多后……
咨询师
刘静
2年前
多关注自己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爱自己,在乎自己!满足自己的需要!做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越过山丘
跟前女友分手大概一个月 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以前小事积压太多导致她对我没有安全感不相信了 我自己也知道就算我去挽回我俩也不会走到最后 我相信我们之间还有感情存在 但我现在又想去挽回又想放手 我觉得我是在钻牛角尖又不甘心 但这种心情真挺难受的 有没有说的一针见血的人来点醒我? 我愿意花钱 我只想走出困惑
笙亓
她很孤独吧,所以底线才很低。
吧唧吧唧
当姐姐就跟随时体验单亲妈妈生活一样 要买柴米油盐,要买菜做饭,洗衣服拖地 拿自己工资倒贴照顾弟弟妹妹 伙食费都是之前的三倍 没钱了手掌向上,大人就一句“你工资花哪去了,不知道节约点吗” 有存款的时候,大人又要问一句“你钱存多少了,借给我用点” 鼓起勇气想理论一番,又要被说“把你养这么大,要你回报一点怎么了,我平时工作没帮你吗,客户不都是我给包红包维护的吗” 唉,可能真的是我的问题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身体明明累了但就是心里不想睡,这是我近几年来的常态。每晚明明有点想睡了但却没勇气就此结束这一天。老公长期在外地,每晚只能陪着孩子睡,感觉这样的生活枯燥无味。夏天的时候每天会在孩子睡了之后和群里的人去ktv唱歌喝酒,以这种方式结束这一天。最近也没有这种聚会了。现在和某个暧昧对象越走越近,他几乎天天晚上都会来找我见面私会,几乎都在固定时间段来到楼顶或者小区某个偏僻角落等我,见面后腻歪一会再各自回去。交往的这两个月他对于我来说新鲜感已经逐渐褪去,我也谈不上有多喜欢他。但是我却习惯了他每天对我的拥抱,不感受下这种亲密关系就会睡不着。没有他的时候我会一直看着手机熬夜。我有时也想结束这段关系,但是如果断了这种关系我还是会继续被动熬夜玩手机,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紫嫣
如何改变命运啊?怎么样活的不难受?怎么过好,怎么样做个普通人正常人活着,喷活着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啊!总是活的无能为力怎么办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