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她很孤独吧,所以底线才很低。
匿名
她很孤独吧,所以底线才很低。
10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3年前
生活所迫,每个人都很不容易,每个生命都值得被尊重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因为底线太低,是一种病,才会孤独和悲惨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用讨好的方式,希望获得他人的喜欢,最终未能如松子所愿,蛮可悲的,孤独是底色。
相关回答
亦雪
四十多度的天气,真的是太要命了
小黄黄
老公从三线城市调到一线城市工作,为了跟老公在一起,也跑到一线城市来生活,离开了自己的父母,离开了自己的朋友的圈子,放弃了工作和事业。在一线城市的工作压力很大,也一直都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每天无所事事,感觉到精神状态也不好,也挺孤独的,没有什么朋友。总是想回家,但是又舍不得老公。
李尖尖
我在对方心中的位置:宝剑四(逆位) 对方认为我们现在的关系:权杖2(正位) 对方期待未来发展:隐士(逆位) 对方在我心中的位置:圣杯6(逆位) 目前的关系状态:命运之轮(正位) 我们的未来发展:皇帝(正位) 问题1:六项逐一解读(大白话。50字以内) 问题2:对方心里怎么想的?他想和好吗? 问题3:我在对方心里算个啥?有几分重要?100分满分的话 问题4:对方在我心中呢?100分满分,有几分重要? 问题5:我现在心里怎么想的?大白话说 友情角度解读
蜂蜜
打官腔是情商高的表现吗?为什么?
你的芒果甜吗
今天穿墨绿色羊绒衫+灰色毛呢短裤+肉色薄棉袜+灰色短筒靴+茂盛的浅棕色高马尾。 直刘海,大长腿,很青春。 单位在如火如荼进行评职称活动,本来报了名,昨晚临时决定放弃。今天和同事说到此事,每个人都说我为什么要放弃,好像如果我不放弃他们就投我的票一样。 然后开始思考,我不为升职当领导,也不为评职称,那我干这个中层究竟是为了什么? 我连职称都不要了,你们还好意思让我干活吗?
胖胖
身边有内外都好的朋友,我是个内外都差一点的人,性格不讨喜,摆脱不了这个阴影怎么办?还有人说不配和她做朋友。其实我们只是发小。当初住的地方离得近是邻居罢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