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身边有内外都好的朋友,我是个内外都差一点的人,性格不讨喜
匿名
身边有内外都好的朋友,我是个内外都差一点的人,性格不讨喜,摆脱不了这个阴影怎么办?还有人说不配和她做朋友。其实我们只是发小。当初住的地方离得近是邻居罢了
10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彭灵
1年前
我这么跟你说吧,我妹妹长得漂亮,多才多艺,但是自卑,老是挑自己毛病。我长得一般,有没有才艺,但我自信。我妹妹的价值观就是不优秀不配被爱。我的价值观是,人人平等。所有人都配被爱。平凡优秀都配被爱。聪明的你,看完我这段话,应该心里有答案了吧。自己才是给自己定价的那个人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有机会可以问问内外都好的人怎么看你?问她感觉你有什么好?也许她会说很多你的好~你觉得她的好,也许她自己认为也没啥好。 你眼中的你不是你,别人眼中的你也不是你,你眼中的别人才是真的你。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要相信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如果那些你认为内外都好的人愿意和你做朋友,那就说明你也很好,不要妄自菲薄啊!
匿名
1年前
不是。不是她说的。是别人说的
匿名
1年前
也不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尘
女朋友是相亲认识的,感觉她的各方面都很合适,但是对她没有生理性的喜欢,要不要入婚姻?就是对她没有性冲动。也尝试有过肢体接触。比如说拥抱亲吻。或者说抚摸她的腿。但是真的内心没有任何涟漪。对她是心理性的喜欢,没有生理性的喜欢。该怎么办
伤心的幸福
我对象脾气不好怎么办啊,认识一个月闹了五次了
痞子蔡
烦,一件事做不好,感觉都是自己的问题,经常抑郁自残
孤心
万恶淫为首,谈“
”色变
~1劇終~
孩子2年纪,要找托管,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火食不错的托管,托管告知同班有7个孩子也在这,读书成绩也都很好的,我就害怕不敢去,因为孩子成绩不稳定,差距太大,我也害怕去接时遇到,尴尬,我是不是很没用!!!
彭灵
所谓的坏人的出现是为了让你看到自己对攻击和报复的渴望以及信念。这是你对自己隐藏的不能见光的心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