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有一个多月又要考试了,之前考了几次都没上岸。现在完全没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一个多月又要考试了,之前考了几次都没上岸。现在完全没法安静下来看书,因为我太讨厌独处了,感觉关在室内看书刷题有种闭关自守的感觉,总觉得被外界抛弃了。最近几个月几乎天天都约朋友出去吃饭逛街,只有第一次和第二次考的时候还能安静下来,这期间发生了一些事,让我的重心已经拉不回学习上了。但是这次考试我不想放弃,因为我快35岁了,满了35就没资格报事业编考试了。
6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加油
咨询师
李焱
2年前
已经很棒了,
,能不能重新安排一下白天的时间让保姆或者其他家属在晚上多看看孩子,你白天多看看,让让晚上学习的时长抻长一些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只有晚上才能安静下来。睡前可以静下来看两个小时的书,但是晚上两个孩子都在也要看他们什么时候能睡着。白天我无法安静下来,因为白天诱惑太多,总想出去接触外界
咨询师
李焱
2年前
好的找到了问题的所在,问一下,你什么时候能安静?比如说晚上睡觉的时候,那时候是独处和安静的吗?那时可以学习吗?把黑白颠倒一下,或者是那时候怎么安静的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我现在的主要矛盾是没法安静和独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我的朋友 人不必畏惧孤独 伯利克里死前 对雅典人说到 我的朋友们 你们奋力的冲向 每一个大海 每一个陆地 前去冒险 不要畏惧 无论去哪 你都是一个城邦人 掌握了行动和言说的技艺 城邦将是你随身携带的家园 人不必畏惧 没有兄弟 子夏说 君子恭而有礼 敬而无失 四海之内皆兄弟
雷
好的,都可以,祝你开心。
逃跑
我有一个小小的疑问,就是当年我其实很想读研究生,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实现,现在我已经明白了读研究生不是全部,而且每个人有不同的情况也很正常,但心里就是还想把之前的那个愿望实现,这是为什么呢?明明它对我意义已经不大了。
嘉嘉游
第一次见面男生请吃饭,没有不喜欢也没有喜欢,请问需要回请别人吗?不然别人会怎么想你呢
sedona
那不离开困在原地也很想死,咋办呢?好像一切很好,又好像一切都不好。 一旦感情如果只是让对方感觉很安全,但对方的能力却被盖住了,就真的适合吗
乱花贱欲
如果把自己需要完全表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