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穿墨绿色羊绒衫+灰色毛呢短裤+肉色薄棉袜+灰色短筒靴

你的芒果甜吗
今天穿墨绿色羊绒衫+灰色毛呢短裤+肉色薄棉袜+灰色短筒靴+茂盛的浅棕色高马尾。 直刘海,大长腿,很青春。 单位在如火如荼进行评职称活动,本来报了名,昨晚临时决定放弃。今天和同事说到此事,每个人都说我为什么要放弃,好像如果我不放弃他们就投我的票一样。 然后开始思考,我不为升职当领导,也不为评职称,那我干这个中层究竟是为了什么? 我连职称都不要了,你们还好意思让我干活吗?

9温暖
11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
评论
看起来像是在赌气, 当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不知是否有回旋的余地,无悔就好

职称背后能带给你的东西,你内心想要吗?如果能让你开心,你可以争取。但是也有人的需求不在这里,因人而异。

1
你好,功成不居,是高手。

1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谢谢留言,今天因为放弃评职称的事情有些郁闷,然后想起今天有个同事又说没想到我工龄那么长,年纪那么大。因此想通过自恋缓解一下心情,就写起打扮了。之所以放弃是因为衡量了竞争因素,对在单位的人缘没有信心,另外不想给自己增加评职称的准备材料的压力。

看得出来,你用这样青春时尚的衣着打扮,来彰显自己放弃了那个让你压抑纠结的职称评比,你很英明、轻松哦!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用这个软件四年多了,今天想来说点好的话。 每次打开情说,无非是焦虑、崩溃、迷茫、害怕,一直听到别人对我说“要爱自己”,我还是有些不明白,能强行让自己不要骂自己,让自己不准侮辱自己了,但还是在情感隔离,越来越多的被迫陷入解离状态,曾经医生开的药,我吞了,发现上天还是挺想让我活着的,也许是我也挺想活下去的。 我不想在我的世界里“失真”,人生处世,活在这世界上,总是要用真情的,我曾经面对一切,会投入百分百的真情与真心,为人处事都很认真,无奈生活对我有些残忍,我这么能忍的人,五六年没流过几次泪,实在感觉情感枯竭了,坏了,发现自己竟然有点向“变蠢”的趋势走了,遇到事、遇到看到的一切,即使面对自己,我也不愿意再认真。 自己不自觉物化自己-恍然醒悟-改变-我怎么能这么对待自己,忽然瞳孔无法聚焦了-掐自己-崩溃-麻木,我原本是很有信心能坚持到底的,即使过程中承受不住压力,因此扇了自己十几个耳光,编辑成文字,发到朋友圈获得了无人问津,或是,解离中使劲儿掐自己的手,过后,幻想很多年后,有人会心疼的看向我手上的印记,我现在不掐自己了,无论多焦虑也能控制住不伤害到自己。 有点跑题了,拉回失真这个话题,我近几日才真正意识到了,解离带给我的后遗症,是“麻木”,我看着往日一眼看明白的句子,现在却在脑里转几个圈还是不懂、不理解,我之前意识到我的语言表达能力减退了,我以为这是我多日独处得到的结果,原来也是我多日麻木获得的能力,像是我有了什么罪,再被施加的惩罚,我很无助,但是也明白我不能这样就放弃我自己了,如果我不去再让自己变好,就没有别人能代替我做到了,我强迫自己直视眼前,只有这样我才能寻回真正的思考。 中间有撕裂般的生长痛,我还是知道我会变得好起来,这是我对自己的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