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的学生上课容易走神?
匿名
为什么有的学生上课容易走神?
12温暖
16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瑞邦
4年前
每个人的注意保持时间都不同,成人的注意保持时间也最多四十分钟,所以这也是现在学校课程要求维持在四十分钟左右的原因了。幼儿的注意保持时间更短。走神严重的可能需要医院查一下是否有注意障碍,正常的只是可能跟课程不够吸引孩子有关,或者跟老师家长有什么矛盾,甚至是课程本身高于或低于孩子的接受范围。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具体情况私聊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走神,感知功能障碍,可以通过咨询调节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每个学生有每一个学生的具体情况吧。和你的关系是什么呢?
相关回答
米琪
活着怎么那么痛苦,我连饭都不想吃了,想死掉算了。活着好麻烦,还要花钱吃饭。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单位小姐姐一个键盘四五百,大热天吹着空调喝着奶茶,用着颜值超高又好用得键盘,把我们羡慕的来一批羡慕一批,一批又一批… 我一次装修万八千,能换姐姐好几个键盘,但是我不舍得,我也吹着空调,把风调的更大,因为烦躁,加班加点的联系收拾乱七八糟,变态了的租客,妈的煞笔大煞笔,头晕脑胀… 小姐姐说wakuku,我连wakuku是啥都不知道,原来是个玩偶,wakuku不贵,配姐姐漂亮又可爱,我只知道又有什么到货,那谁怎么还不联系我,生意还做不做马勒戈壁的,现在的哪些到底挣不挣钱,大家又在考什么证呢,谁研究生?那还有个博士?… 小姐姐说哪家餐厅很好吃又有品,我中午只在吵嚷的饭馆因为老板砂锅上的慢而烦怒,我说你快点,我吃完回去下午还有事呢… 小姐姐拿着赢得电影会员卡,兴奋的规划着哪天看什么电影?哪天半价生日全免,我拿着赢得电影会员卡,只觉得好累,大热天何苦又折腾一趟,只想着,把我的也给你吧,你那么爱看你看去吧,我可没时间嫌麻烦… 小姐姐难了后援顶上,我难了不行亖去吧,我们的环境不一样… 最后发现,同样的圈层,小姐姐的生活好精致,我已经苦不堪言,人能苦成这样,活着也没太大意义… 同事打趣你开奥迪你有房产你多潇洒…我只能苦笑,我说我很累,没人听的进去…姐姐,我开奥迪有什么用?我有房产有什么用?姐姐,我不行了,姐姐,我想躺平… 烂泥卷不动了,老登又可以开骂了,想咋骂咋骂,哦对对对,我不配,请找配的去吧
,要是我如此让老登恶心,不行老登把我杀了也行…
怦然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生活中也没有太多的激情,有点迷茫
笙亓
有点感动,有点受宠若惊,有点慌张,自己真的值得拥有这样被善待吗,我真的可以了吗,我觉得好开心,他好好
归寂
每年都有,但是这个东西听起来很烦,因为考试不到最后一刻根本不能绝对保证的,之前就是的,复习的再好也有不过,也有没咋复习反而过了,但是老是有人一直在耳边说,然后他自己又很小心,我真的好讨厌,这种需要谨慎性,我该怎么转换观念。
妮子
老是出现那种偷吃的想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