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怎么那么痛苦,我连饭都不想吃了,想死掉算了。活着好麻
匿名
活着怎么那么痛苦,我连饭都不想吃了,想死掉算了。活着好麻烦,还要花钱吃饭。
4温暖
26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抱抱你
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可以探索一下
咨询师
孙力
1年前
这是有些抑郁的表现了,如果你有钱就做做咨询,没钱就多晒太阳,跑步。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29"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7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sss
之前被人骂 导致现在忍不住就会去想 然后自己会对情节无限加工联想,心情很郁闷。
Franksaid
因为没人敢惹他。而且你要是跟他关系好,他还能帮你咬人。
张翻翻
有很多工作要做,自己也有能力做,为什么每次做事都不能按照自己的计划做,太多次背叛自己的计划了。就定的时候,信心满满,定完计划要执行了,就拖延。要么去喝口水,听会音乐,吃个水果,去做饭筹备,或者先吃口饭,然后睡一觉(想有个清醒的精神状态做准备一样,磨刀不误砍柴工的心里),就搞各种借口给自己。然后就一次一次的完不成自己的计划
沐沐
老公以前钱都上交,闹过一次离婚和好就不给了
自我否定先驱者
其实我想说点什么,但是,回复我的人,肯定和我爸的思维模式不一样,思考的角度也不一样,说了等于没说。但是我已经不敢和那个奇怪的男人交流了。
茸茸
你怎么对别人是你的事,别人怎么对你是他的事。他的事,我的事分清楚。 人际关系太注重相互交换的结果,这就是忘了别人和我们不一样。 情绪调节的最高技术是不调,带着情绪去生活。 觉察到情绪试着把情绪拿出去,不做情绪的奴隶,要做主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