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很多工作要做,自己也有能力做,为什么每次做事都不能按照
张翻翻
有很多工作要做,自己也有能力做,为什么每次做事都不能按照自己的计划做,太多次背叛自己的计划了。就定的时候,信心满满,定完计划要执行了,就拖延。要么去喝口水,听会音乐,吃个水果,去做饭筹备,或者先吃口饭,然后睡一觉(想有个清醒的精神状态做准备一样,磨刀不误砍柴工的心里),就搞各种借口给自己。然后就一次一次的完不成自己的计划
6温暖
15回答
周建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是否是给自己定的近期目标太难了,自己完成起来比较困难,不让先把目标定的简单一点循序渐进。
1
咨询师
杨丹
3年前
16"
1
咨询师
刘剑
3年前
如果先让自己提升专注力,然后再专注力范围内做一个可完成的计划呢?或许我们可以看看问题的背后然后一步步解决。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也许对于“执行自己的计划”你是有完美化自我要求和期待的,造成了严重的紧张感,而你的拖延和其他动作都是在平衡这种紧张,哪根弦也不能绷得太紧了!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做的是什么计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我必须要心狠手辣,不然不停的有蠢货的攻击。 要是指出不同的意见,会攻击。 要是没有什么很出彩的表现,也会被攻击,说不懂技术也不懂业务,或者说对我not impressive. 在这个蠢货当道的职场,我除了包装自己,并且心狠手辣,是不是别无选择?
大了
是这样的 我坐七点的车,有时候一周早上能碰到他三次,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不碰到他。他好像也是才毕业两三年的。 下午我坐五点的车,有的时候一周能碰到三四次他,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碰不到他 我站在他旁边的几率不是很大,因为我们是在不同站上车的,早上的时候他是站着的,我是坐着的,有的时候他站在我旁边,到下午回来的时候,我是站着的,他是坐着的 或者有时候他是坐在后面,我坐在前面。 昨天天下午我碰到他了。上车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我在找座位,然后他立马站起来, 让他旁边的空座给我,我一开始没注意到他,后来看到后当时特别紧张害羞,就跑到后面去坐了。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和他搭讪? 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可以和他坐在一起。我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彼此都是陌生人也不知道怎么搭讪? 感觉他特别注重打扮,特别白净,衣服都是耐克aj潮牌衣服,有的时候还带手表,戴着一副眼镜,头发不算长,也不算短, 个子挺高的,感觉很有素质教养。 他基本上在车上看着窗外,基本上不玩手机。
嘉嘉游
领导给的工作量超出我的工作量,反馈爱答不理,那我就有义务给你加班吗?我也不想做这些打杂事情,要加班可以一起加班加点弄好,我是下属不错,但作为领导连所谓分工都做不好,你自己配当领导吗?不知道自己啥时候也能当上领导,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从实操提升自己能力吗,貌似现在领导实操也不太行,都不知道是不是走后门的,对于这样领导感到非常恶心
云后的阳光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现在我很痛苦。 背景:我们性格是我强势,他中庸。 分手原因:他觉得渐渐不喜欢我了,但还会对我好,我接受不了,我以为爱虽然会趋于平淡,但还是坚定的,把对方放在第一位的。他认为爱大部分变成亲情,就算没感情,也能在一起,观念不一致就分手了。 我痛苦的点:我接受不了他渐渐不喜欢我这个事实,我总觉得是磨合太多,他暂时不喜欢了而已。但我又不想和好,因为我接受不了他不喜欢我这个事,导致他做什么我都会往不好的地方想。 最近矛盾点:以前分手都是他找我,这次他下定决心分手了,我找他几次他都很冷淡,今天我打电话,他说明天坐车我还是一直跟他打电话,说到了十二点,他挂断了,再后来就不接了。 问题: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他能和我沟通,不知道是和好还是彻底分手。
绵绵
和我分手他想找更好的,好笑的是我掏心掏肺对他,对他比对自己更好,所以呢,爱自己提升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在一起六年我都在为了他而活,为了帮衬他的工作牺牲自己,他好点了,就想把我换掉
单身的苦
我不羡慕任何有钱财、有权势、 有名声、有相貌的人, 毕竟水泡再美也不堪一击。 在这个世间上, 我唯一羡慕心地善良、 很有修行的人, 因为他这种善根, 可以伴随生生世世, 形影不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