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怎么对别人是你的事,别人怎么对你是他的事。他的事,我的
匿名
你怎么对别人是你的事,别人怎么对你是他的事。他的事,我的事分清楚。 人际关系太注重相互交换的结果,这就是忘了别人和我们不一样。 情绪调节的最高技术是不调,带着情绪去生活。 觉察到情绪试着把情绪拿出去,不做情绪的奴隶,要做主人。
15温暖
12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0"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情绪是信使,它是来提醒我们哪些地方我们需要面对成长了。
1
咨询师
孟凡臣
5年前
一句话:我爱你,但与你无关
咨询师
谢芳媛
5年前
说的挺好的,认同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总结得不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这次来北京,这边的人喊我的名字,我总有一种我是学习成绩不好犯了错的学生的感觉。十年前我刚来北京上学时我的班主任就是这么叫我的!我不喜欢她!她也不喜欢我!这么叫我感觉距离很远!
伤心的幸福
这辈子,,是不是,,白活了,啥也干不了,,唉╯﹏╰,,,一事无成,,我以后是不是,,找不到对象了,,谁会看上我,,,唉,,腰间盘突出,,还不好,,Ծ^Ծ,,,,折磨死我了,,,,人那么丑,,
cake
我觉得我好优秀!
我研究出让孩子从油燥长剪发虫变顺发的天然方法,孩子这是一个月没洗头的样子,如果不是因为她今年太懒不洗头,我都不知道我那么厉害
书信
青春期孩子把自己关在卧室不出来
0
我今天28岁,明年4月份结婚,但是现在结婚的事情都停了,我发现他没有我想想的那么强大,那么好,可以护住我,他很现实,他最初就想找一个乖的听话的,能和他一起奋斗的姑娘,刚开始我是可以的积极阳光的,一直在一家地方工作,19年底离职,由于疫情在家休息了1年多,在找工作,就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很急躁,什么事情都很想要结果,总喜欢逃避问题。和人沟通很费劲。自己的逻辑是跳跃的。回避问题,还是讨好型人格,自己慢不下来,他就喜欢给人讲道理分析问题,磨磨唧唧,他和我聊天我就很急躁,我现在好像进入了一个怪圈。以前是个恋爱脑,感觉婚姻具体很多问题,都没想明白,就是自己脑袋空空的,感觉自己能力整体降级,我有和他说我的情况,现在他天天陪着我哄我睡觉,但是我会感觉很难受,结婚后我还是要面对很多。而我现在的情况,我总觉得不适合结婚,感觉我一直在逃避,用工作去逃避,用婚姻去逃避,我不知道怎么出来了,他会和我说,如果我们不结婚,你后面遇上的人更不好,怎么办,现在双方家长已经知道了,感觉面什么的都没有了,我不知道这个婚要不要结了。我不知道自己人生怎么过了。
小粉豬
一回到家就有外婆煲了一個早上的愛心靚湯在等我
本來因為一些事情情緒不太好 現在回家感覺好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