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次来北京,这边的人喊我的名字,我总有一种我是学习成绩不
豌豆
这次来北京,这边的人喊我的名字,我总有一种我是学习成绩不好犯了错的学生的感觉。十年前我刚来北京上学时我的班主任就是这么叫我的!我不喜欢她!她也不喜欢我!这么叫我感觉距离很远!
16温暖
14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豌豆
4年前
不想姓这个姓,摆脱家族的烙印,不想冠这个姓,名我觉得父母给取的很随便!
咨询师
葛红兵
4年前
你好
老师觉得,你的更早成长经历中一定有一个故事一个情结在那里,可以的话,与老师好好聊聊。疏导疏导定有帮助
1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名字不好听,讨厌名字,讨厌给予我们名字的人,讨厌叫我们名字的人,是什么想法让你讨厌他们呢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名字是触点,情绪状态是上学时的一段不美好的回忆引起共鸣,建议做名字的情绪合理化咨询,消除负面情绪问题。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这边人喊你名字的方式或语调,让你有种莫名的感觉,像是穿越到过去班主任喊你名字的瞬间,因此也有了当时同样的感受,这叫情景代入感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想做你的猫
只见过一面,知道不是对的人,但还是疯狂想和他联系
胖胖
我妈居然要我把电脑给我弟弟,想想就生气
爱你
如标题所说
叮当
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小旭
尴尬 紧张 羞耻 唉 烦死了
艾米的树洞
孩子 游戏 暴躁 怎么规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