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我想说点什么,但是,回复我的人,肯定和我爸的思维模式
匿名
其实我想说点什么,但是,回复我的人,肯定和我爸的思维模式不一样,思考的角度也不一样,说了等于没说。但是我已经不敢和那个奇怪的男人交流了。
6温暖
13回答
自我否定先驱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阳光在前。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天不总是黑的,黎明终究会到来。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指的奇怪的男人是你爸爸吗?到底发生了什么?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孩子,不知道你有什么烦恼可以和我说说,我五年多的时间一直在和各个年龄的孩子们在一起,帮助他们解决困惑和问题,也非常想能够帮助到你,㊗️福你
相关回答
六日
这是一个老公说出来的话吗?我真的觉得太不值到现在,这几年有没有都帮他那么多,我自己父母还没办法保护我支持我,我妈精神残疾,给我爸发这些聊天记录他也看不懂,就连前几天说差二bai,还没发工资我先转他还,还完隔天发工资再还我,隔天发工资说发太少了交他爸都不够,又说下个月再给我,估计也是打水漂,晚上家里我姑给我一张床,我和我爸妈现在是三个人各一间房,我的房间是没床的因为嫁出来了也是刚装修好还没弄,我着急弄床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吵架或者过不下去的时候有个地方住,也不知道晚上是不是喝酒的原因才说出这些话,喝完上来后又没事人一样,我真看不懂
嘉嘉游
和相亲对象见面吃饭有吃过了几次,相亲对象每次都很积极主动的去买单,这点是很好的加分项,但是不好的是什么呢?刚开始点菜的时候还会询问你吃什么,那一些等上菜了之后,因为我们吃的是火锅,然后对面刚好没有位置,所以我们是并排坐的,然后我是坐在角落里面的火锅的火锅,离我表远,刚开始男生会烫了肉夹夹给我吃,后面的话他都是自己烫来自己吃,包括碗我碗里没有菜,他也不搭理我,然后我就玩了一会手机后面,后面发现他还是没有怎么搭理我,然后我就跟他说煮点青菜啥的,然后他才煮,包括煮好了之后他也自己去夹青菜吃,也没有夹给我吃,我只能自己动手,而且我的位置真的是距离那里比较远所以就不太方便,因为男生坐在了正中间那里,然后我就角落正常,两个人并排坐的话,不应该是两个人都坐比较中间吗?然后男生基本上是自己一个人站的中间的位置,我在角落,所以感觉不太愉快,但是我还是可以拉长时间去看的,然后还有一次吃饭就是,就是吃饭的位置,有椅子的也有是沙发的,然后他自己不想坐椅子那里,然后我就说没关系,我坐就行了,按道理男生都是比较绅士的,一般都是让女生坐沙发的吧,然后他听到我这么说,他也让我坐椅子,这点还好,我倒不是很介意,因为是我主动让别人坐的沙发呀,因为我当时看出来他不想坐椅子,所以我让他坐沙发,但是吃饭的过程又是一样的问题,他全程都是自己在吃自己的东西也没有看到我吃的比较少,或者是我比较斯文,在男生面前可能有所顾忌吧,就没有很放开的吃、然后全程的话我就是每样菜品,我就吃了一样,你觉得按照这样的分量,女生能吃饱吗?我觉得也是不太能的,因为点的菜也没有很多,然后他就自己一个人把剩下的菜都吃的差不多了,然后吃完的时候还跟我说,他说诶,我发现你每一个菜都是吃一个的,那既然他注意到了这一点,那为什么他他不让我多吃一点或者是怎么样呢,有没有什么建议?针对这样的男生?我的经验比较少,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判断呢,这种男生是不是比较自私?还需要再考察下去吗?还是说可以pass掉了
亦雪
哎呀今晚真的是睡睡醒醒的,太难了
叮当
我不想和别人说我被别人抛弃了。我多么想留在他的身边,可是人家不需要我。我没有办法。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的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和别人讲我的故事,他就会把我的秘密告诉别人。我不想对别人说。我要自己和自己说。有些事自己消化,不要和别人说。因为你说出去就是笑话。
---
和这个亲戚小时候关系非常好,后来我家搬家去了另一个城市后交流很少,再见面就感觉不管说什么她都喜欢否定我,“你错啦!” 和别人说话没有经常这样。 是讨厌我吗?
六日
我有一个闺蜜 是去年6月认识的 我们非常志同道合性格经历很像聊的来很快从好朋友变成闺蜜 此前我还有两个闺蜜 我对她甚至好到超过我所有好朋友家人 我无论心情再不好我也会秒回她消息关心她 有啥好吃的好玩的开心的难过的都想到她 我们之前在学校有一起送外卖 去年暑假也一起在工厂上班 连现在实习也在一起教小学生 住宿也一起 本来以为距离越进会越好 可是我总感觉从上个月来 好像很多都变了 感情莫名变淡了没有像以前那样无话不说 最主要的是我现在给她发消息她不是不回就是很晚回或者只回几个字几句话 我理解她备课和教学生心情不好压力大 她也说过更年期不想说话 我们同样要备考教资 她考幼儿园 现在只差一门 我考小学要重考两门 而且我还是教4年级 我一样啥都不会 她好歹还能跟孩子玩得好管的来 谁压力更大 再说我不是比谁压力大 我只是觉得心态应该好点 至少心情尽量不带给身边人吧 而且还是那么在乎她的闺蜜 她是几乎每天 导致我一回去就很压抑 最近跟她待在一块也不自然了 本来我就有心理问题了 我也是努力在自愈 她之前在学校食堂兼职还认识一个阿姨 确实对她好到没话说当女儿一样好 前几天聊天她甚至还说而且我和傻姨认识的还比你早 她才是我闺蜜呢 还有一句说别说是我父母了 连你都不一定能做到给我买东西还一直帮我拿着那些的 这两句话听的我很伤心 我对人好是好到极致的 而且长久不会忽冷忽热 她认识的阿姨能做到对她的好除了现在我没钱其余我一样能做到甚至做的更多 结果呢 就说昨天 她给我发消息问我事情 我看到就回顶多晚点 我回完她就没回了 接下来我还给她发我下午吃炸扁食肚子胀气想吐 然后是到隔天都不回的 就算忙着做题看书备课跟家长沟通 就算我们关系好到能用意念回复 也不能全无回应吧 谁受得了每天这样 就好像在跟空气发消息 我想回就算再忙在洗澡上厕所吃饭也能回 即使心情不好好歹我也发个表情包 她下班后也是跟上个月刚认识的一个同事阿姨在吐槽压力 那个语气 小宝 我今天咋样咋样 跟我从上个月开始就从来没有那么亲密动作过 真的觉得落差很大而且很难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