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和别人说我被别人抛弃了。我多么想留在他的身边,可是
匿名
我不想和别人说我被别人抛弃了。我多么想留在他的身边,可是人家不需要我。我没有办法。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的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和别人讲我的故事,他就会把我的秘密告诉别人。我不想对别人说。我要自己和自己说。有些事自己消化,不要和别人说。因为你说出去就是笑话。
13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娣
1年前
44"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大千世界没有被抛弃之说,只有合适不合适,缘分深浅而已,跟别人说不说没关系,只要自己能消化情绪,要相信更好的缘分在后面等着你,努力提升自己。
咨询师
张尚坤
1年前
被人抛弃了,只是你的一种感觉,只是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错误的人,只是你成长中的一段经历,或许这段经历会带给你很多成长的机会,试着从不同的角度去看一下呢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只要你不抛弃自己,就有可能创造奇迹,你们的分离只是一次有缘无份的相遇,并不能左右你的情感经历,既然对方不喜欢你,强求也没有意义,与其痛苦的回忆,不如尽快的走出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机遇。
相关回答
彭灵
房子炸掉那一集。广志说,这次的事情让我回忆起很多往事,过去以为理所当然的事情才是真正幸福的事情。原本以为记忆会随着爆炸一起消失。没想到都在我的脑袋里。很多事情原本会带来幸福感。但是我们把那些事情当成理所当然,所以察觉不了其中的幸福感。
胖胖
每个人都说我该死可是我该活着啊 就像社交平台总会看见一些命运悲惨身体或外在奇怪的人,说不该活着放弃什么。这是活生生一条生命啊,为什么会有人说出那样的话,还不是一个人。 人与畜牲真的无异 所以这种人该怎么活在人群中呢
风尘
女朋友情绪不稳定,比较暴躁,日常生活中,会和她的母亲产生口角冲突,产生冲突后,会找我寻求安慰,在倾诉过程中会通过脏话来宣泄情绪,让我觉得很心累,有点忍受不了她,但是分开又舍不得,她说自己只是宣泄,没有伤害任何人,也没有骂她的母亲,还说她的母亲平时对她很好,她之所以会和她妈妈吵架是因为她自己态度不好,女朋友说她知道自己错了,会改,但是我的顾虑是本性难移,还有娶妻看娘,我想让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女孩性格,和她的原生家庭,
是Daren啊
酒店服务员工作干得好不开心好压抑 可是我需要钱 如何让自己坚持下去呢?
美忆
如果你对我好,没钱我也愿意过下去,如果你冷淡我,有钱也过不下去,我不适合你了,你也不需要我了,就这么简单,人性就是如此,没有多少男人会理解老婆的辛苦,当她放弃一切照顾家庭的时候,没有多少男人能真的做到体谅,家里老婆再怎么打扮都不会看一眼,回家就抱着手机看,人还不如手机重要,一句话没有,睡觉前说一句关灯吧睡觉了,这跟陌生人有什么区别?时间久了,关系自然而然就疏远了。
索菲娅
目前在深,大公司工作稳定刚好,但是有些焦虑主要是工作,然后是感情和家庭,因为我以后要回西安,到时候工作又得重新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