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朋友情绪不稳定,比较暴躁,日常生活中,会和她的母亲产生
匿名
女朋友情绪不稳定,比较暴躁,日常生活中,会和她的母亲产生口角冲突,产生冲突后,会找我寻求安慰,在倾诉过程中会通过脏话来宣泄情绪,让我觉得很心累,有点忍受不了她,但是分开又舍不得,她说自己只是宣泄,没有伤害任何人,也没有骂她的母亲,还说她的母亲平时对她很好,她之所以会和她妈妈吵架是因为她自己态度不好,女朋友说她知道自己错了,会改,但是我的顾虑是本性难移,还有娶妻看娘,我想让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女孩性格,和她的原生家庭,
10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的感受是真实的
彭灵
1年前
脾气这种东西很难改,我妈活到七十岁了还是喜欢说教别人,指责别人。除非自我开始觉醒,开始需求改变,或者做心理咨询,修复小时候的创伤,否则很难改。人可以有脾气,但不能一点小事就发脾气,没有一点对困难的承受能力。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当她说没有伤害任何人时, 你感受到的心累不是一种伤害?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感觉到了你内心的纠结和矛盾。你的女朋友对你来说,犹如鸡叻。你可以问自己三个问题:第一,你是否能够包容你女朋友不稳定的情绪,忍受她暴躁的脾气。第二:她会不会不断的突破或者挑衅你的底线。第三,你自己心目中的适合你的女朋友的标准是什么?加入答案是肯定的,你就可以继续发展,答案是否定的或者你自己也很纠结的时候,那就需要你自己冷静下来,细细思量一下你自己的择偶标准了。当你厘清自己的需求后,你心里就会有答案了。也会做出符合自己的决定了。如果还是没法抉择,可以找我,我们一起去探讨。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的感觉不会错,你已经觉得受不了了,未来结婚可能会更强烈。 永远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别人改变上,因为别人改不改不受你控制。 选择大于努力,用在关系上也是一样的,与其费劲去改变你根本不可能改变的,为什么不选择一个适合的、满意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累到像被吸了精气 是一个男生 他倒是会抢着买单 有耐心 就是内心幼稚 非常在意小事 觉得不滋养我 我是那种需要一些正气 踏实的感觉
姝文
很久没有人肯定我了,今天的发言被老师肯定了,还鼓掌了… 但是感受比较复杂,又开心,激动,同时心理又觉得我说的都是老师教的东西,也没有我自己的创作的部分,好像也没有什么值得肯定和鼓励的。 另一方面,别的同学却说不知道怎么回应我说的这一部分,我分析原因,一方面,可能是她理解的我表达的东西太书面了,太大了,不好回应;一方面,可能是她自己的认知还没有到达这一部分(那是不是说明我的认知已经达到了这一部分);一方面,是我的发言可能有否定她攻击她的部分,比如说她太理性,对情绪有阻抗,她也在用这种方式反击……也是她的自我保护方式。 虽然都是老师教的部分,但是我能接受到,活学活用到工作中,我也还是很厉害的,对吧? 毕竟我还没有厉害到可以独创一个理论的时候,我有自知之明。 不过,我下次发言的时候,是不是在指出问题,表达自己观点的基础上,要更多关注到同学的感受,这样是不是更好,更容易被同学接受? 毕竟我要放的位置,是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这样一个立场。
梓潼
对于一些发生了的事情,只能选择接受
你的芒果甜吗
分手两天了,我现在感觉挺轻松平静的,和我以前分手时伤心欲绝痛不欲生的状况完全不一样。我不知道过几天我会不会开始难受,我时刻准备着迎接难受的到来。 这十个月,我和他学到了很多东西,总的来说是关于怎么生活幸福怎么爱自己方面的,我真的很感谢他的。他也坚持认为他是可以帮助我的,不做情侣只做朋友也可以帮助我,虽然他那么年轻。但是他的时间很宝贵,他不能继续给我太多时间。不能给我太多爱,我们的状况不适合结婚,只能定位朋友不是情侣了,亲密的感情不存在了。 我不满意,我需要的是爱人,是亲密关系。我要明确定位,摆明需求。 既然不爱我了我就走,才不要做什么朋友。 既不想负责任又想享受我的爱,门都没有。 既然我做不到删除你,我就让你删除我。分手是两个人蓄谋已久的结果。
。。。。
我怀疑我的好朋友有女朋友了。第一,七夕那天他的微信步数这几天最高 我怀疑他去约会了第二视频聊天时他头发修理过 第三我问他你为啥皮肤是绿色的帽子,他说昨天过节,我问了他你和谁过节,他说没有。昨天不是在和你玩游戏吗。各位老师帮我分析下他是否有女朋友,以及我如何旁敲侧击的问他有没有女朋友。
水
同事说话老是 l和n 不分 ,想问一下,要当面指出来吗?还是说可视而不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