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事说话老是 l和n 不分 ,想问一下,要当面指出来吗
匿名
同事说话老是 l和n 不分 ,想问一下,要当面指出来吗?还是说可视而不见?
13温暖
23回答
夜来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能够理解意思也可以不说的
咨询师
顾明萱
3年前
这个问题困扰了你,说明你是在乎你们的关系的,去做有利于你们关系的行为比较妥帖。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17"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能分清楚能听懂就可以,你想一下假如你说了对方会怎么样,想好了再决定要不要说。
咨询师
谢芳媛
3年前
2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破手还不好,一个月个多月了,一天天让我很烦啊,啥也干不了,对生活影响很大,烦死了,还不如死了松心呢,烦死了,烦死了
一朵云
每天早上起来就不想上班,头脑里没有上班的积极性,,是过段辞职还是调整心态
冉
与别人交流,容易急躁,发脾气,请问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呢?
。
本人是17岁高三女生,第一个梦是我觉得上下学太不方便了,别人就给我买了个车,然后我就开着它上下学,我本想看看这到底是什么车“是奔驰呢?还是宝马呢?还是劳斯莱斯呢?嘿嘿别人肯定觉得我老帅了”结果我一下车卧槽是公交车(我一直开着公交车上下学),然后我就把公交车开入某所高中的操场里,操场了有很多学生上活动课,然后我又进入了整个高中的教学楼里面,我开着公交车上楼梯,我到了最顶楼的时候才发现根本下不来了,然后我就困那了。 第二个梦,我梦到我在学校上课,下课时我问我们班一个男同学“给你钱你可以和我发生性行为么”。“他同意了”(这个男的现实中和我并不熟)然后我们趁班主任不在办公室的时候约会,一会我问他“你爱我么”“不爱啊”,然后我就伤心了,我说“原来性和爱没有关联,那我不想和你这样了。”最后我走了
冬冬
就是老不想让自己好过,一定要让自己很糟糕,很倒霉才算,甚至是想让自己慢性死亡,不管是在生理上,心理上,社会上,请问这种应该如何处,解决,然后让自己变好
大了
同事中午在办公室吃方便面,问我吃不吃,但是我不想吃 该怎么委婉拒绝他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