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累到像被吸了精气 是一个男生 他倒是会抢着买单 有耐心

牛奶
累到像被吸了精气 是一个男生 他倒是会抢着买单 有耐心 就是内心幼稚 非常在意小事 觉得不滋养我 我是那种需要一些正气 踏实的感觉

11温暖
2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没有完美的人,如果都累了,为什么还要继续相处,如果对方不调整的话

爱情应该是互补的,是需要幸福的感觉的,如果爱的很累,要么是彼此之间相处的方式出了问题,要么就是认知和三观有较大的差异。 爱不是干涉一切的理由,爱也不是默默的承受和迁就。 彼此之间好好的聊一聊,心平气和的沟通,尝试找到二个人在一起,怎么会有这样感受到原因,毕竟在一起并不容易,或则还是有一些值得回忆的事情。 如果真的不适合,也应该在彼此祝福和微笑里,好聚好散,各自安好。

你好!感觉累就停下脚步歇歇脚!想一想继续下去是否合适。

寻找滋养你的人。

换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米饭
我喜欢的人我感觉他是回避型依恋,明明跟我暧昧但是不愿意公开关系,也不愿意承接我的情绪,更不愿意哄我。每次都是我去哄他,哪怕我没错我也要去哄他,只要时间稍微久一点不回消息他就觉得我就跟其他异性在一起。我感觉我真的很累,我送过他花,我跟他说过我喜欢花,可他从来没想过回礼,明明他少抽一包烟就能做到的。他答应过我戒烟,还是去买烟。感觉他只想享受关系中的好,遇到关系中的问题就逃,一吵架就说反话,明明我都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式,他就用一句“我就这个死样子你受不了就走”把我堵死。最开始我追他的时候,我承诺过我会托住他的情绪,让他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爱他的人,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昨天我直接向他说了我做不到,因为我每天都会因为他的情绪内耗。今天晚上他来找我道歉,我原谅了他,我问他能不能做到在意我的情绪,他说能,结果晚上的时候他明明知道我我一直在等他给我打电话,但是他不愿意打,也不提,他也知道我会不高兴,但是他就是不摆到明面来说,他也不愿意装一下让我开心一点。我又感觉我伤害了他,明明是我让他走进了这段关系,可我无法完成我的承诺,我又觉得他好可怜,但是我也不想背叛自己的心,我也要为自己的感受考虑。目前的状态是天天左右脑互搏,不知道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