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老师帮我看看我有问题吗?虽然他给我打电话又和好了,但
匿名
我想老师帮我看看我有问题吗?虽然他给我打电话又和好了,但是我还是不舒服
2温暖
9回答
王艳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面对不舒服,你的做法呢?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自己有创伤,需要疗愈。
1
相关回答
情说506183
。zz
亦雪
这个天气,真的是够无语的
琉璃
821 今天做了一个感觉很不理智的事情。今天就儿子没写完作业,和老师起冲突的事情去找老师,然后事后感觉很不好。自己有下定决心不去参与这件事,先观察两天的,但是因为当时他爸爸也一直在催,要去帮他解决这个事情。而且我去出面,弄的就是有点心慌,着急了。以后还是要更加冷静。 然后晚上回来,儿子听说了这回事儿。很不高兴,说我用不着你管。晚上又借着没完成作业的事情强调一下,结果弄得不好。儿子很烦,就觉得好像又来管他作业了。感觉今天做的事情都是走回头路的事情。想想,就是想去找老师,想让老师去改变。对我儿子好,这样子的做法就是去外求。是求不来的。没有人会觉得他有义务为你做到什么。还是要靠自己。明天继续学习。
平安喜乐
在好几段友情里,感觉自己一直在很主动付出 但是收到的回应却很少 不知是对方并不喜欢过于频繁回应 还是对方真的不care我,或是我要求太多 每次好朋友跟我倾诉自己烦恼时,我都会很认真聆听,也会主动去关心她的现状 但每次和她倾诉自己的烦恼时 她都会很快扯回自己那里的事情,总给人一种说不出的不愉悦感 听说聊天时总喜欢把太多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的人,其实是真的没有很在乎对方 说了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她是否真正是在乎我 好像累了,但又不想失去 因为太多约定好是彼此最好朋友的,现在都走散了 一直都想拥有一个真正懂自己的闺蜜,但已经成年了,还是没有找到,是我的问题吗? 成人的世界是不是更加不会有真心?我该怎么办?
胖胖
我妈总是在有人在的时候,把一对一的隐私说的很大声,怪不得说家里就是坟墓啊
-
跟女朋友复合这几天,就在昨天晚上女朋友忙着写工作上的笔记说要半个多小时才写好,可是超过一个多小时了都没回我,都已经是凌晨十二点半了,我就生气了很难开心起来,她也跟我解释说手机充不上电回不了信息,但我就是很难开心起来,我就是太在乎她了才会生气,但是又很难哄,我们还是把后续还是会发生这种事情,怎么办呢请开导开导我如何正确处理这种事情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