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女朋友复合这几天,就在昨天晚上女朋友忙着写工作上的笔记
匿名
跟女朋友复合这几天,就在昨天晚上女朋友忙着写工作上的笔记说要半个多小时才写好,可是超过一个多小时了都没回我,都已经是凌晨十二点半了,我就生气了很难开心起来,她也跟我解释说手机充不上电回不了信息,但我就是很难开心起来,我就是太在乎她了才会生气,但是又很难哄,我们还是把后续还是会发生这种事情,怎么办呢请开导开导我如何正确处理这种事情吧
1温暖
13回答
许文书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你比较自卑,自我认同感较低,建议你可以通过做自我成长类咨询提高自信心。
momo
6年前
给你台阶就下吧,我男友也经常这样,不过正常我给他打两个电话,他就接了,但有时我感觉很累,哄你个两句就好了,昨天他又这样,但是说真的我不想打了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能看到并想获得成长,就是你成长的开始。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在意不是控制,只要不是恶意的就要多理解。
相关回答
海豚
为什么有时候我和女性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刻意弱化自己的女性角色,有的时候不想她们有敌意;只有和男的在一起的时候才有勇气做一个女人。这是什么心理,我很想改变,想在女人堆里更有魅力的女人。
一一
为什么我的父母要教我做个善良的人导致我被欺负,为什么他们要这样,为什么,这是什么父母,我能怪他们。我要是承认他们是错的,我就想报复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害死我
伞人
我和男朋友找了七八年了,现在他突然要提出结婚,并且定了婚期,我内心很恐慌,明明很喜欢那个人,在一起很高兴,为什么一说结婚我就紧张,恐慌,难受,动不动就想哭,就不想结婚
碎花裙
需要再瘦20斤
你是我的风景
目前宝宝两岁三个月了,从出生到现在是我在照顾孩子的生活起居,期间找过三份工作,第一份工作是在孩子1岁多的时候,早出晚归通勤时间久,夜晚回家操心孩子和工作,心累不适应三天便放弃了。第二份工作还在培训期,老本行工作,当时认为自己在家兼职比全职坐班自由,思虑后放弃了。第三份工作在今年9月,坚持了半个月,在家附近步行上班,原因是正常下班后,要紧盯着手机,酒店销售经常半夜零点还有客人订房,要发订单要及时看工作群消息,带娃睡,最后也放弃了。每每看到孩子,会不忍心搬砖去,也想陪伴他。会不放心白天爷爷照顾他,好像除了自己没有人能替代,总是有后顾之忧。老公工作需要经常出差,一方面很想陪伴娃的成长,一方面想走出来,寻找自己,想放手去找回独立自信的自己。怎样才能改善现状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断电了,我不敢频繁使用手机。我晚上没吃饭,点了外卖。在窗外微弱的光线中,我借着些许光明,坐在黑暗中吃着鸡腿。回忆起我十来岁时,每到周五,妈妈接我回家的路上总会买一份二子熏肉店的香脆手枪鸡腿。周五的晚上,我不需要写作业,可以自由自在地看电视。因为那时我的学习成绩很好,所以这些小确幸对我来说不在话下。妈妈在厨房忙碌着做饭,我在客厅看电视,享受着鸡腿的美味。那时的鸡腿香得让我垂涎三尺,我和妈妈都很喜欢吃。但现在我深感懊悔,如果我那时能说出我不爱吃,把鸡腿全部留给妈妈该有多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