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时候我和女性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刻意弱化自己的女性角
匿名
为什么有时候我和女性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刻意弱化自己的女性角色,有的时候不想她们有敌意;只有和男的在一起的时候才有勇气做一个女人。这是什么心理,我很想改变,想在女人堆里更有魅力的女人。
5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问题可能是出在原生家庭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可以从内外两个方面去调整,外在的服饰,妆容,行为,举止的改变,内在培养气质,自信。。。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认为如果成为一个有魅力的女人,就会被其他女人嫉妒,对吗?这样的想法是怎么来的呢?你觉得这是你的想法,还是事实呢?
咨询师
张芮宁
2年前
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试着聊聊,看看能不能改善
匿名
2年前
是的,怎么改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美少女战士
谢谢徐哥 目前稳定[OK]
明空
怎么也想不到,居然被欺骗了五个月时间,才知道他已婚状态。是他真的太会欺骗,还是我太幼稚天真?我怎么能傻成这样
蜂蜜
经常听到一个词叫被拿捏,想问一下什么叫被拿捏?
前行不止
我想死,老天爷撞死我吧!我此刻感觉我是天底下最大的大傻子,被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戏弄。我被人恶心成这样,我好像还什么都做不了
tw
过去发生的任何事都能让我觉得不安全,比如跟别人吵架,我就可能会幻想他以后万一跟我在一个职场上针对我怎么办之类的,或者是来报复我之类的…很没有安全感
吃苹果的猪
找招聘方面工作,很多人业绩不好,然后面试会吹牛反而可以找不到不错的机会。是不是工作中注意知识积累大于为了业绩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