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死,老天爷撞死我吧!我此刻感觉我是天底下最大的大傻子
前行不止
我想死,老天爷撞死我吧!我此刻感觉我是天底下最大的大傻子,被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戏弄。我被人恶心成这样,我好像还什么都做不了
4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发生什么事了
咨询师
---
2年前
被人戏弄的感觉确实让人愤怒而又羞愧难当,我们并非傻,而是知道世间的丑恶却依然保持内心的善良。有时候强大自己的内心,适时地回敬对方,也是让对方重新认识和对待我们的有力方式。
尼尼
2年前
死都不怕,怕找别人干一场?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一而再再而三是怎么发生的呢?是一开始我们没有判断出来?还是我们缺乏拒绝和反抗的勇气?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您的话语中句句充满了挫败感,真的替你着急和气愤。 但,当我们慢慢静下来的时候,还是要多思考我是如何一步步走到这里来的,我能有的收获是什么,我获得了什么。 还是从挫败中吸取经验,这才是体验带给我们最好的价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鱼鱼
我好烦呐
嘉嘉游
运势不好的时候,是怎么过的,好痛苦,感觉做啥都不顺利的
胖胖
太在乎自尊咋办
泽
在国企,是把自己塑造成有很大的关系背景的人设,对自己的日常工作好吗?
amor
这两月发生太多,再回首,只感叹,我还以为来日方长呢!
于
工作没有真朋友,一定要记住,没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