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两月发生太多,再回首,只感叹,我还以为来日方长呢!
amor
这两月发生太多,再回首,只感叹,我还以为来日方长呢!
10温暖
8回答
刘彦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画面清新靓丽活力,朝气蓬勃,会越来越好的。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过往云烟,未来可期!如花儿绽放,如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过去之种种譬如昨日死,今日之种种正在今日生,启新!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美美哒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生活很美好,快乐又阳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女儿已经四岁了,始终有点活在自己世界里不愿意跟同龄小朋友交流。平常带她在小区玩耍我会刻意的引导她到小孩堆里去但是她并不喜欢跟大家一起互动和玩耍。其实我从小也是一个不合群的人,从学生时代开始几乎也不跟老师和同学交流,但我不想自己的孩子继续重蹈覆辙
王琳
小时候和妈妈关系中断,妈妈离开我的时候没有提前说,我发现现在的我,不管遇到谁,都把对方投射成妈妈。关系中断或者我感觉到被推开、或者感觉到不被接纳、感觉到对方传递出来“你是你,我是我”的明确边界时,就痛苦的不得了。 得不到关系或者投射的时候,就痛苦的什么都不想干。 我的感受都在,原因也清晰,有没有什么行之有效的方法处理这个创伤?
奶茶豆
有没有哪位老师可以现在做文字咨询的?
嘉嘉游
为什么会因为一点小事动怒 感觉最近很暴躁,虽然我一直以来性格都暴躁,最近尤其明显,一点点小事情都会动怒,别人多问我几下,脾气就上来了,感觉好啰嗦,而且我也不想回答他的问题,同事关系,等级比我还低,事事要我解释,不是看不起等级低的,觉得没有必要也不想,多问两句我都会很暴躁,很不耐烦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有办法去调整吗?还有工作中,比如一些沟通问题,沟通不良我也不耐烦,动怒,不想跟他沟通,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熬夜的情况,感觉每次熬夜睡眠不够,情绪就会特别暴躁,这种动怒不利身体,也会让别人怎么看待你呢,自己情绪都控制不住?这个有办法调整吗
亦雪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AVEnie
如何云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