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时候和妈妈关系中断,妈妈离开我的时候没有提前说,我发现
匿名
小时候和妈妈关系中断,妈妈离开我的时候没有提前说,我发现现在的我,不管遇到谁,都把对方投射成妈妈。关系中断或者我感觉到被推开、或者感觉到不被接纳、感觉到对方传递出来“你是你,我是我”的明确边界时,就痛苦的不得了。 得不到关系或者投射的时候,就痛苦的什么都不想干。 我的感受都在,原因也清晰,有没有什么行之有效的方法处理这个创伤?
6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在一段安全温暖的关系中,去建立依恋关系。
咨询师
李芳
2年前
可以试着找个心爱的布偶,每天把对妈妈想说的话与她分享,想像她用温暖的话回应你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需要重新体验好的依恋关系。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世上只有一个妈。 该找亲妈找亲妈。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如果这个痛苦实在影响比较大,建议找精神分析流派咨询师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天天关在家里好烦啊,工作学习任务那么重好烦啊,怎么就没有开心的事呢?天天如此,整个人真的心烦心累说不出一个字来了。
胖胖
没有边界感
和硕宝亲
你们以为我只是有一个没本事的父亲吗?你们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和我的成长历程吗?什么都不懂在这说三道四的咨询师,你尊重事实了吗?你凭想象力在这说呢?你那证是自己考的吗?还是买过的?
猪猪
学习没有动力。因为我觉得学习没有用。
叮当
我不爱听她说话,她是我老婆,她总是夸大事实说话,例如她说我就得叫狗咬,我不爱听她说话。她说我一天跟狗较劲有意思吗。我没有跟狗较劲。我说你会说话不,她说我大过年就得被狗咬。面对这样的情况,我应该怎么问,她在楼道里说我什么。我没听清。我就钻牛角尖,我去打电话问发消息问我说你在楼道里说我什么了,她马上关机。开门走了,一声没有,人也不知道去哪里了。她可能把我拉黑了,是不会沟通,全是我的错吗。她还来上脾气了,到现在都没有开机。我就想问一句话,你在楼道里说我什么了再说一遍。
叮当
怎么才能有耐心,我好像做什么工作都坚持不下来。坚持不下来就会半途而废。我不想半途而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