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爱听她说话,她是我老婆,她总是夸大事实说话,例如她说
匿名
我不爱听她说话,她是我老婆,她总是夸大事实说话,例如她说我就得叫狗咬,我不爱听她说话。她说我一天跟狗较劲有意思吗。我没有跟狗较劲。我说你会说话不,她说我大过年就得被狗咬。面对这样的情况,我应该怎么问,她在楼道里说我什么。我没听清。我就钻牛角尖,我去打电话问发消息问我说你在楼道里说我什么了,她马上关机。开门走了,一声没有,人也不知道去哪里了。她可能把我拉黑了,是不会沟通,全是我的错吗。她还来上脾气了,到现在都没有开机。我就想问一句话,你在楼道里说我什么了再说一遍。
12温暖
20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3个月前
夫妻两个人没有那么多的对错,一个人较劲,另外一个人退一步就海阔天空了
咨询师
刘研
3个月前
如果我是你,我会回复她:“确实,我会被狗咬,被两条腿的狗咬;我跟狗较劲,跟两条腿的狗较劲。”一句话让她体验到被别人的否定和负面评价的滋味。既然沟通中存在不尊重,那就索性掀桌子,改变局面。
咨询师
刘研
3个月前
她总能夸大事实说话,言语中充满了对你的否定和评价。而这样的情况能持续下来,也是被你允许的。当对方主动挑起问题时,你没有清晰的逻辑去应对,反而想着去解释,去探寻对方还说了什么(你很在意她对你的评价,也说明你内核不稳)这样情况,你们的沟通模式怎么可能改变呢。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你好!感觉到你的愤怒,你们夫妻的关键是沟通模式不在一个频道,换句话你可能就没明白你老婆真正意思是什么?好好交流不带情绪很重要。去尝试改变自己彼此说话方式试试啊
咨询师
李玉倩
3个月前
这不是你的错,我懂你的感受,因为你们双方深层次的需求没有互相看见。两个人沟通模式也没有达到同频,所以您感觉很受伤,很委屈,对吗?有时间一起聊聊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手机没进直播间,怎么听见有个男生点烟的声音。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手机中病毒了吗。
阿白
祝各位老师和来访者们新春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牛年大吉!
雷
她18,我25,认识一个月,她表白我拒绝了,但是有些不舍,对她也蛮有好感的,但是结合自身原因还是理性的拒绝了,内心又有些后悔,因为我们两相处的感觉还不错,或许是不够爱吧,又或许是我太势利眼,她身体有些不好,我担心“拖累我”,同时担心她年龄太小,我同意可能对她是种伤害,唉纠结。
如痴如醉
被妈妈发现了好紧张
.
做八戒,不做沙僧。做渣男也不做老实男。
彭灵
六祖慧能和尚说烦恼即菩提。烦恼是修炼菩提的材料。每一个烦恼就是一道题,做对了,就是菩提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