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她18,我25,认识一个月,她表白我拒绝了,但是有些不舍
匿名
她18,我25,认识一个月,她表白我拒绝了,但是有些不舍,对她也蛮有好感的,但是结合自身原因还是理性的拒绝了,内心又有些后悔,因为我们两相处的感觉还不错,或许是不够爱吧,又或许是我太势利眼,她身体有些不好,我担心“拖累我”,同时担心她年龄太小,我同意可能对她是种伤害,唉纠结。
15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3年前
你内心里其实有自己的主意了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做真实的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既然你是理性思考过的,就接受现实,开始新的生活。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遵从自己的内心吧
咨询师
王雪
3年前
似乎你感受到了责任带给你的压力,感觉你有点承受不住这样的压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维佳
我的困惑就是因为身世原因,一辈子都觉得缺少爱,因为从小没有亲生父母,跟养父和养父的爸爸也就是爷爷长大,现在结婚了,就觉得没有倾诉的对象,有时候和老公生气都不知道和谁诉说,没有妈妈的孩子是不是很可怜,没有人疼,就想找个能解开我心结的人聊聊天。
多云转晴
想辞职好几个月了,纠结。。。有没有擅长职业规划的老师
叮当
我自己指望不上,我自己软弱无能,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想出去都不敢出去。我是独生女,以后出去买菜买药都不敢去做。我应该怎么做。我总是依赖别人。谁也靠不住,我应该怎么强大自己。我想独立,我一点也不独立。我应该给自己心里暗示吗。我非常软弱无能。我是扶不起的阿斗。别人只能帮你一时,只有自己靠得住。以后遇到问题,我都没有人商量。只有自己永远不会离开自己。我应该怎么和自己相处。
---
早晨起床后 去厨房准备早餐 昨天其他的家人使用过厨房因此有一些变化 我很敏锐地发现了 比如垃圾桶的塑料袋没有好好套 我下意识就说了句 烦死了 垃圾袋都套不好 当下我的眉头皱起来 心生烦恼 弯下腰 麻利的又有点愤怒的把垃圾袋套好 之后做饭吃饭都心里很不开心 我很快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起心动念 并且思考我为什么会这样 从这些细枝末节里更能看清自己的性格特征 这些下意识的思想和行为能体现一个人的胸怀和涵养 更需要警惕 之后 我想起家人昨晚很晚还在打扫家里 倒了我很久没倒的垃圾桶 扫了地 收拾得整齐的桌子 而且我这么件小事发脾气 想想如果在以前 我早就破口大骂了 揪着不放 然后大家都不开心 怎么会这样呢? 为什么我会放任自己变成一个没有涵养的人? 表面装出来的涵养和教养是暂时的 只有在私下和自己相处时的细枝末节才是一个人真实的样子
感恩
现在很懵逼,我在机构上班,春季课程排课属于我的排给了比我晚来一个月的同事。我自认为她是能力没有我好的,但是这些不重要。 我觉得是但是想委婉的让我走。现在很懵逼。难受。所有人都有排课就我没有。
小笛
海边姑娘》 夕阳悄悄进山丘, 渐渐消失在海平面。 轻盈的海风穿过我们流经的时光, 你踩着俏皮的步伐, 在海水与沙滩中飘逸前行。 甜美的笑容精灵般向我拥来, 像是古老大海诉说着岁月的浪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