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困惑就是因为身世原因,一辈子都觉得缺少爱,因为从小没
维佳
我的困惑就是因为身世原因,一辈子都觉得缺少爱,因为从小没有亲生父母,跟养父和养父的爸爸也就是爷爷长大,现在结婚了,就觉得没有倾诉的对象,有时候和老公生气都不知道和谁诉说,没有妈妈的孩子是不是很可怜,没有人疼,就想找个能解开我心结的人聊聊天。
19温暖
26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54"
咨询师
陈媛丰
4年前
童年体验到的强烈情绪会变成我们成年后经常有的感受,向内看自己,疗愈过往创伤。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6"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你的孤独,可以私聊我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身边有温暖的朋友和亲戚也可以试着多来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乐其
老师们,我知道我的人际有问题,可我不知道到底是哪个环节错了,一直在重复一种人际模式,然后变得孤独,然后更加重复。 我感受到ta对我不好,心里会想因为ta对我有意见?ta凭什么对我有意见?难道因为xxx事?呵,他妈的,这事儿我自问仁至义尽,ta凭什么有意见? 就算有一些让ta不舒服的,为什么,ta就没点数吗?那么对我,我其人之道,也不说还了,只是不如此前配合了,怎么的?ta就不满意了?ta是不是还告诉别人了? 妈的,我就说,谁谁谁最近怎么又和我怪怪的,很可能就是ta又说坏话了。 妈的。 这些人真讨厌。 果然我还是一个人,独来独往的好。 嗯,几乎就是重复以上过程。 为什么呢? 真正的事实到底又是怎样的呢?
不忘初心
我今年96年,大学本科毕业,是舞蹈专业,目前,在校外培训机构代课每月固定工资5000元, 在社区上班,每月拿到手工资2000,校外培训机构上课是周末,社区天天上班,在社区没有编制,也没有合同,属于公益性岗位,每月拿的钱少,但是也很忙,在单位上班,想学习,但是一会儿一个事儿,一会儿一个事,也没法专注,想要把社区的工作辞了,在家专心准备考研究生和事业编制考试,每月只挣5000元,目前正在思考中,不知道老师有什么建议。有人劝我说不要辞职,利用回家的时间去学习,但是事业编制的东西考的非常的多,我的基础也薄弱,所以个人认为需要大量的时间去学习,请问怎么办
叮当
我今天不顺,一天烦心事太多。很多烦心事压在心理。排解不出去。舒服是留给死人的。活着就是不舒服。外面走路不好走。上火。受不了。教育孩子孩子不听话。拉小孩在道路上走,小孩来回跑,不听话。我自己和自己生气。我应该怎么发泄自己压在心理的坏情绪。我自己控制不住自己。我走路时我说我不想拉了,我烦死了。走路也不好走,全是人,全是车。干过过不去。我不想作祸。作祸没有好事发生。但是我压在心理,我真的受不了了。我没有人去诉说。我有时想我的坏情绪一直积压多了,我就会爆炸的。是我自己的问题。我承受不住压力。我说来劲就来劲。我怎么才不能用坏脾气伤害别人。但是有点压的喘不过气。
ZENG
一直很好奇男性出轨是什么心理因素使然? 有的人天生游戏人生,这样的男的出轨还可以理解。有的男的对妻子百般呵护,是周围口中的好好先生,可是一边出轨,一边对自己的妻子好,这就不能理解了? 我觉得真正爱自己妻子的人是不会出轨的,前提是真的爱她,正常男性可能天生都好色,但是面对自己真正爱的人,是舍不得让对方难过的,不是吗?
道别
和老公在一起七年了,两个人闹不开心的方式就是冷处理,没有争吵的欲望,也没有沟通去哄对方和好的欲望。冷静的差不多了又当做没事发生一样过,有不开心又冷战。有时候想找他沟通,他又说说了也没必要,我也不会改,他不想听我保证。我完全也不想保证啊
人生还有大半,这样的生活真的能坚持下去吗?
笙亓
她选择了她的另一半忽视我,致使我在年幼时离家出走,却还说心疼我一个人在外面,她真可笑,只有嘴上心疼,什么都不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