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她选择了她的另一半忽视我,致使我在年幼时离家出走,却还说
匿名
她选择了她的另一半忽视我,致使我在年幼时离家出走,却还说心疼我一个人在外面,她真可笑,只有嘴上心疼,什么都不做
15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43"
咨询师
吴晶京
3年前
你好,在你的世界里你认为你的妈妈似乎是不关注你不在乎你的,能说说你现在的感受吗?我想会有很多吧。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我们能做的就是为自己负责,降低对他人的期待你的心会很平静。表达你的期待一致性沟通,你可能会获得你想要的。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你的原生家庭给你带来的伤痛很多,如果你愿意,可以陪你一起看看如何走出创伤心结,拥抱自己的生活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我看了你的描述,很心疼那个年幼的你,当年那么年幼的你是如何做出了那个离家的决定,想来一路走来非常的不容易,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这是我后悔的一次出差,为什么我做的选择总是后悔?!
叮当
大家每天上班,有的还做兼职,大家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我感觉累。每个人都很累。我有时想放弃,放弃就是走下坡路。坚持是走上坡路。放弃很容易,可是坚持下来很难。
童丸
如果分手后想起后就会很讨厌很讨厌,很恨,该怎么缓解这种情绪?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女儿现在四岁8个月,越来越调皮,有时喜欢故意犯错误,比如提醒了她不能做什么她偏要去做,然后还笑,目的就是为了引起更多的关注。这点不知道该怎么应对,对孩子我除了打几下也没有别的招,我从小有点暴力倾向,感觉有点施加在孩子身上了
叮当
我受不了外面,走出去左一个人,右一个人 我受不了。我一想到外面那么多人。我就不敢走出去。其实是各走各的路,各过各的日子。我想自己走一圈 。我不敢出去。我特别恐惧 。我以为躲在家里安全。其实我是缩头乌龟。我一点长进都没有。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变成这样了。我不想危害社会,伤害别人。但是我想走出去,我想趁自己能走动走出去 。可是我天天都在等,等过了一辈子我也没有走出去。我怕人,我应该怎么克服。我一来人我就躲了。我见到人我不自在。我不会动。
我啊
好像过不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