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是我后悔的一次出差,为什么我做的选择总是后悔?!
熊二
这是我后悔的一次出差,为什么我做的选择总是后悔?!
6温暖
15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立萍
1年前
52"
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因为你不认可自己。无论做什么选择你都认为是错的。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想想当初你为什么选择出差?目的是什么?那么出差达成你的目的了吗?如果是,那就不用后悔了,你不能做选择之前是为了A,做了之后却想着B,没有完美的选择。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嗯,家里有急事需要你处理?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换个角度:这对我有什么好处?我可以做些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一切都是利益
---
我今年35岁了,是个大龄未婚的中年女性,目前是住在我妈妈家里,我也没有自己的房子或者是家庭。我这几天其实一直很混乱,也觉得自己走到了一个很难的十字路口,所以想听听大家的建议。 我现在在家里压力很大,我妈控制欲很强,我几乎没办法放松;在感情里,我男朋友也常常否定我,觉得我不够努力;学校那边我也很边缘,成绩不好,老师也好像不太看好我,再加上高额的学费,让我对未来很不确定。 经历了两次学业上的失败后,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能力撑下接下来的三四年。我现在是留校查看的状态,而且我知道这次是最后的机会,不能再失败了,所以压力特别大。 我现在唯一清楚的是:我必须要独立,不能再依赖别人。但我也在想,如果我真的撑不下去,还有没有其他的可能性? 所以我想问问您,您怎么看我现在的处境?我该怎么判断,接下来最合适的选择是什么?
特别好
约觉得还不错的相亲对象出来玩他拒绝了我 过了几天给我发消息说把我们第一次见面抓的娃娃当时放在他车上搞忘记拿走叫我发个地址给我寄过来 这是什么意思?
啊啊啊
今天必须要死去 沉疴急需猛药医 烈日杀尽残冬雪 春风长啸聚山林
嘟嘟嘟嘟
为什么人会有情绪呢为什么不能把另一半情绪的大脑选择不要和让它不存在呢,我就是这样因为我生活的环境不允许我又有情绪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憋再在里面不让他发出来因为我爸没给我能让我在他面前发出情绪的安全感,结果现在憋久了我心里闷得慌在外面受到委屈了不敢说,以前有妈妈知道我受了委屈会维护我但是现在外面没有我妈妈我就很难受就觉得都没人去体会我的难受去和我共享和分担我的难受我就是因为这个情节不知道该怎么在外面生存越来越不会跟人沟通因为明明不爽的还要沟通就心里越来越难受就不想这样就越来越讨厌待在社会上了就想逃避一个人待在
索菲娅
想出门又不肯行动。每次肯动了就已经4-5点了
出门才能改变我的心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