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切都是利益
匿名
一切都是利益
8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颖梅
1年前
看透后有些难过和失落吧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知道了世界的真相不是一件好事情吗?你也可以利用“利益”啊 世界现在就是这样的,你想象的世界只是你想象的
咨询师
杨娴卿
1年前
利益不应该是贬义词,把它当做褒义词来看,交易是互惠互利,合作共赢难道不好吗?一定要以一方的牺牲、奉献、燃烧情感来实现吗?这对付出的一方是不公平而且悲哀的。
1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确实可以看作是一种利益和价值的交换。这种交换不仅包括物质层面的利益,还包括情感、心理和社会支持等方面的价值。每个人在人际交往中都希望通过交换满足自身的需求,这种交换可以是直接的,也可以是潜在的。 所以,看透人性是一种成长,可以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看透沧桑的人生,悲凉的人性,依然保持热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还怀疑自己一直在幻觉当中。
酸奶味的奥利奥
我们听过太多美好的故事,但须知快乐可遇不可求。 生活的甜是困顿孤独的日子里的蜜糖,但不是人人都能有这样的幸运。 孤独本是一场自我修炼,我们或多或少感受过,无论好坏,这份平凡又难以言喻的隐痛,藏匿在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 马尔克斯说:“孤独之前是迷茫,孤独过后是成长。” 好想好想去看一次海,就算是一个人也好想好想去
张先生
性格急躁的人怎样才能去改变一下呢?
用户9099822776
大胆的投,多投,我只想找到一份工作一直做下去
叮当
当你感觉自己变了的时候,请不要伤害那些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人,给他们一条活路吧。有些人生下来就啥都有,别人梦寐以求的东西她都不屑!有些人用尽心思都徒劳的!不属于你的东西不要强求。求也求不来!
归寂
可能是要解放了太开心了,容易脑子里面放电影。别人都在要命,我在降低效率。。救命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